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老王3235 2020-8-24 05:56
蔡霞反文革,反毛主席是错误的。请说清楚:“且不说当初中国共产党接受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这个话先不说,实际理论上的很多东西是要刨根的。”为什么“先不说”这是前提,这是根本。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8-24 03:09
不大乱不能大治,唯有大乱才是出路。怕乱的想法是不对的。
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41274#comment
習神話破滅? 疫情引發最大政治危機

如今习近平已经陷入人民反对他以至进一步反对中修叛徒复辟集团的汪洋大海里,大乱虽然还没有成形,可是小乱已经不可避免(例如游行示威,贴标语、发抗议帖、上街等活动)。下一步(习近平倒台后)就是资产阶级改良主义和无产阶级的社会主义二次革命即继续革命之间的斗争。美霸将会趁机支持改良派打击革命派,那时外国势力一旦进入国境,大乱就不可避免了。总之, 有可能又会回到一个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对敌投降和“攘外必先安内”的时代,一个崭新的革命党会起来进行以武装革命和起义对抗新蒋介石集团的时代。

大瘟疫造成了革命与反革命之间的新时期较量的契机。一个伟大的时代来临了,一场全世界无产阶级参加和领导的社会主义革命风暴由于世界范围内的政治经济社会危机造成的动乱而不可制止了。

[Mark Wain 2020-02-09]

看这里的所谓左派,真叫人倒吸冷气。他们哪里表现出一点点革命的愿望?有一点点的觉悟吗?他们表现出与当局难分难舍的情感,表现出对当局的忠心耿耿。他们一直站在当局的立场上,为当局说话 ...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01:15 , Processed in 0.01863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