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biruxie 2021-4-17 18:32
毕汝谐从未自称是北京的高干子弟,毕汝谐家文革前系司局级。文革后为副部级。尔等鼠目寸光,不堪造就!
引用 递进民主制 2021-4-16 11:58
毕汝谐自称是北京的高干子弟,他用高干子弟的角度看毛泽东和周恩来,与平民知识分子袁大成和工人向东的看法截然不同。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事业,在邓小平窃国以后,由朱镕基纵容和促成一部分红二私分哄抢了全国人民共同创造的财富,现在只能用极端专制的手段维护他们的既得利益,使中国历史至少倒退了一百年。从这个意义上讲,毛主席领导的中国共产党的社会主义革命事业,就是断送在中国共产党的高干子弟手中。毕汝谐在这里用一支笔为高干子弟们的套现离场编造故事罢了。大多数有识别能力的平民知识分子和工农大众将会永远怀念毛泽东。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18:29 , Processed in 0.00652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