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无产阶级之怒 2022-7-12 01:43
伤痕文学是一个具有政治功能的流派,莫言只是其中的代表性作者之一。现在这个流派基本已经完成统治阶级规定的历史任务了,只是他们的孝子贤孙很多还把持着文艺界,脑子短时间内转不过来。
引用 Antediluvian 2022-6-22 20:56
有一定的同感
文革后的小说读过的不多,但是《活着》《白鹿原》是读过的,窃以为写的真的不好。那个时代作家的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爱好写毫无意义的黄段子和屎尿屁这种下三滥的东西。写这种东西我本是不反对的,但是,毫无意义的在作品里面添加这种东西,而且还恬不知耻的宣称是“贴近生活”就是在恶心人了,就仿佛你在餐馆,上来的菜里边有虫子一样,人家说这是食材天然无农药,但是你看着不恶心吗?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9 08:12 , Processed in 0.00978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