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改良主义被判无期,革命从此稳操胜券

2013-9-22 20:42|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4018| 评论: 12|原作者: 韩德强

摘要: 这就是革命与改良的悖论在起作用。重庆模式,是对中国两极分化、贪腐遍地的一种改良,是为了在“革命与改良的赛跑”中赢得胜利。如今,改良主义被判无期徒刑,革命岂不就会稳操胜券?

济南中院9月22日上午十点对薄熙来案宣判,宣判结果为:法庭对被告人薄熙来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判处刑罚,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对此结果怎么看?韩德强老师接受英美两国记者采访,第一时间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和态度。

 

 


无期徒刑!“疑罪从无”原则作废!硬判!
 
英国每日电讯社记者采访,怎么看整个公审到判决的过程?
 
答曰:“公审不如不公审。公审是要推进程序正义,落实‘疑罪从无’原则。判决结果反而落实了‘有罪推定’原则,打击了程序正义,再一次证实了‘权大于法’的潜规则。干脆,直接判算了! 反正以前都是这么干的。”
 
美联社记者采访,左派会不会从此一蹶不振?
 
答曰:“两极分化的现实催生左派。左派就是穷人派。重庆模式成功了,左派自然就消失了。重庆模式失败了,左派自然就高涨了。”
 
这就是革命与改良的悖论在起作用。重庆模式,是对中国两极分化、贪腐遍地的一种改良,是为了在“革命与改良的赛跑”中赢得胜利。如今,改良主义被判无期徒刑,革命岂不就会稳操胜券?
 
判改良主义无期徒刑,社会就可能被判无期徒刑。

 

【多维新闻】本文网址:http://blog.dwnews.com/post-365513.html

14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反毛者乃畜生 2013-10-8 23:19
某些人象慈禧,杀了六君子,催生革命党
引用 franklu321 2013-9-24 17:51
共产主义马前卒: 如此审判,只能催生中国革命,只能导致革命高潮早日到来。习李继承了胡温的衣钵,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不思改良、只有革命,只可叹中国人民又要准备经历一场血与 ...
在战斗中成长,在革命斗争中锻炼自己,中国老百姓只有再次经历血与火的淬炼,才会觉悟自己的政治诉求,唤醒燎原大火势不可挡!
引用 共产主义马前卒 2013-9-24 08:31
如此审判,只能催生中国革命,只能导致革命高潮早日到来。习李继承了胡温的衣钵,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不思改良、只有革命,只可叹中国人民又要准备经历一场血与火的淬炼。
引用 腰间短剑 2013-9-22 23:15

“我是流氓,我怕谁!”

当家里出现一个坏孩子,叫做坏仔;
当这个坏仔到社会上作恶,叫做流氓;
当很多流氓集中起来危害社会,叫做流氓团伙;
当这些流氓团伙组成一个政府,叫做黑社会。
当今的伪中共就是这样一个由流氓团伙组成的黑社会。
欲加其罪,何患无辞。管你什么只有在押犯人的证言,没有任何物证,流氓说证据确凿,就是确凿;流氓说有罪,就是有罪。“我是流氓,我怕谁!”充分暴露了那些高高在上,衣冠楚楚的混帐东西,一副街头地痞无赖流氓的可恶嘴脸,令人恶心。
                            二

他终于成为人民解放的精神领袖。

薄熙来创立的“重庆模式”是符合人民利益的。
因此薄熙来是属于人民的。
判处薄熙来无期徒刑,就是判处人民无期徒刑,就是与全中国人民为敌。
从此,人民终于看清了谁是人民的朋友,谁是人民的敌人。
判处人民有罪的人,人民将判处他死刑。
被敌人判处死刑的人,人民把他高高举起,他终于成为人民解放的精神领袖。 ... ...
引用 龙翔五洲 2013-9-22 22:24
对中修集团和每一个人来说,审薄就是审自己。大家就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好了,特别是那些挺薄拥习的同志。
引用 franklu321 2013-9-22 21:55
江青遭遇再现!修正主义反革命罪证!
引用 笑傲江湖01 2013-9-22 19:14
今天伪共判了自己的死刑. 看来很快,你会看到俄罗斯出卖中国. 对薄西来的判决,会影响到世界布局.
引用 haitun 2013-9-22 18:21
中国要完蛋了,有些钱的赶快汇到国外,能走的赶快走,看着吧,等待中国的是天罚和无穷无尽的灾难。
引用 ahjoe 2013-9-22 18:11
阿早早已在这说得唇干舌燥,可拥习者仍然不动如山!

希望韩德强能记取这次血的教训,能给一批糊涂左派一个教训;善哉,善哉!

根子也在习近平所代表的邓腐党,兹引用我一篇旧文如下:

为 ”关于李克强和自贸区的问题“ 一文答 网友棲霞客,水边,和 redchina

棲霞客,水边,和 redchina 在我 “关于李克强和自贸区的问题——评红色中国时评 ” 一文里各有评述,但都站不住脚。

(见 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12800

我总的答复如下:

从前的口号是“挺薄降温”,好像降了一个温,天下就太平了,似乎跟胡锦涛无关,不知温正是在胡的羽翼之下完成一切的。胡是一国一党的领导,当然要负首要责任!

现在胡温变成习李,你们的招术照搬,好像倒了一个李克强,天下也就太平了!呵呵,走了一个温家宝,又来了一个李克强,似乎结果更坏!

不知所以有秦桧,只因有赵构。没有赵构这个儿皇帝,哪有秦桧的杀岳飞和宋室的崩溃。没有胡锦涛跟习近平,哪有倒薄跟审薄以及推转基因私有化城镇化等的事实?

你们似乎都没有看清我写的原文,一看到我批习,个个就头脑发热,坐立不安起来。我再把原文分条写出来,你们这下要看清楚了:

【1. 总其成的是邓腐党当今头子习近平。决策由习近平为组长的中央经济领导小组定出,国务院只是个执行机构,当然,这个李克强“总理”也是中央小组成员之一,但总其成都是习近平。】

【2. 根子也在习近平所代表的邓腐党!自贸特区的出现,有如转基因主粮跟私有化的推动一样,正是习近平信守他上任之初在广东深圳邓小平铜像前发誓要“不计牺牲”地把“改开”进行到底的结果之一。习近平不但发表宣言,还白纸黑字的公之天下,你们为什么都故意忽略了?】

退一万步来说,国事搞垮了,连资本主义国家都有国家领导人辞职以示对国政负责之意,譬如日本跟西欧。

即使没有习近平过去白纸黑字的【公开扬言要把邓小平的“改开”大业不计牺牲地进行到底】,但中国是以党治国,难道李克强把国家人民搞垮了,习近平这个党总书记跟国家主席就可在一旁看热闹?

看到棲霞客,水边,和 redchina 等三位迫不及待地给习近平保驾,你们三位的政治常识如果不是太差,就是不折不扣的保皇党。

常识太差,就是无知;而在中国国运风雨飘摇的今日还要做保皇党,就是无耻。

棲霞客,水边,和 redchina 等三位到底是无知呢?还是无耻?

我们打蛇,难道只专打尾巴而放过七寸?
引用 林王伟 2013-9-22 18:05
请大家留言地方左翼小团队发表的理论文章《科学辩证地调研薄熙来事件》,非常客观具体,有很大意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22b678a0101fm1d.html
引用 远航一号 2013-9-22 17:43
德强先生这次评得有血性!
引用 远航一号 2013-9-22 17:42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1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5-1 02:07 , Processed in 0.02207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