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把“改革开放”打入另册

2016-7-22 13:58| 发布者: sisisansan| 查看: 1022| 评论: 2|原作者: “Sisisansan”|来自: 原创

摘要: 就像男人甩辫子三百年,乍一轧掉会叫人不自在。如今人们管后三十年叫“改革开放”习惯了,越叫越顺口。其实这些年应该叫“中国特色的大反水”,或者“假社会主义的混合所有制”。

    就像男人甩辫子三百年,乍一轧(ga掉会叫人不自在。如今人们管后三十年叫“改革开放”习惯了,越叫越顺口。其实这些年应该叫“中国特色的大反水”,或者“假社会主义的混合所有制”。也许还有更合适的美名,反正不该不分青红皂白叫它“改革开放”,因为被改的是公有制,开放的大门冲着高鼻子,没啥可夸耀的。

至于后三十年的成就,那是在早先所建门类齐全的工农业基础上和两弹一星的荫护下得来的。不要以为吃两碗饭不饱再吃半碗饭饱了,半碗饭就比两碗饭管用。何况两碗饭是劳动所得,半碗饭是不分好歹弄来的。

先要给些年把好脉,给它做诊断。那个不分黑猫白猫的小平头有啥能耐给这个鱼龙混杂的时代定调?

让我们抖拢几件迟早要兜底的事:比如三个全民代表、阶级矛盾和谐论、不挑头反霸不输出革命论、诡称公有制为主其实在纵容私有制恶性膨胀、指天划地要搞好民居却让房霸接着发威、打几个苍蝇把老虎吓到巴哈马海岛去等等。这也叫“改革开放”,简直把唐诗宋词都给糟蹋了。还开口马列主义闭口毛泽东思想,就差给戈尔巴乔夫正名了。

大家都来破这个题,接下来秀才们还有上百年的文章好做。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sisisansan 2016-7-23 23:46
先要给这些年把好脉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7-23 02:17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2)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12:47 , Processed in 0.01933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