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北京淡化“中国制造2025”,不知华盛顿信不信?

2018-12-14 23:15|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2999| 评论: 0|原作者: “真言”|来自: 世界新闻网

摘要: 当今的特色庙堂上的官僚的野心膨胀,早就忘记了他们祖上传授的“秘籍”。他们高调吹捧“一带一路战略”,“世界一流军队”,“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制造2025”等等,这种把虚胖当作强壮进行无限度炫耀的阿Q心态,终于引起了美国以及西方国家的警惕。

真言:众所周知,特色当局改变中国政权的性质从来都是“说的不做,做的不说”。所以要说,那是因为他们继续打着共产党的旗号,打着马克思主义的旗号。他们需要让人觉得他们仍然是马克思主义的共产党。而这确确实实不是他们的心里话。这种言不由衷的话只是出于政治斗争的需要。而他们“只做不说”的事情才是他们心中的真实的想法和做法。那就是彻底颠覆马克思主义的共产党政权。但他们不能说。说了对自己不利。因为仍然有大量忠于马克思主义的共产党的人民群众会出来反对。因此可以说“只做不说”是一个“高招”。

然而,当今的特色庙堂上的官僚的野心膨胀,早就忘记了他们祖上传授的“秘籍”。在对外政策上走上了相反的路线。他们高调吹捧“一带一路战略”,“世界一流军队”,“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制造2025”等等,这种把虚胖当作强壮进行无限度炫耀的阿Q心态,终于引起了美国以及西方国家的警惕。一场全面扼杀中国发展的大战略已经展开。此次“华为事件”只是一个序幕。特色当局如果还想抱着鸵鸟的心态,要么视而不见,要么一步步继续无底线的退让。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国最终要成为美国的傀儡附属国。否则这次战役不会停止。要想让特色当局这个卖国政府“迷途知返”,恐怕是比登天还难。事实证明,40年来中华民族正在一步步走向灾难而不是富强。12/14/2018


北京淡化“中国制造2025” 华府质疑换汤不换药

外传北京有意淡化“中国制造2025”国策,试图安抚美国总统川普,但川普的幕僚怀疑北京的真正意图,华府想要的不是表面“重新包装”,认为北京的实际行动更重要,将“听其言观其行”。

如今美国已对约2,500亿美中国货品加征关税,且川普放话还会有更多关税,彭博资讯引述知情人士报导,中国政府官员正计划将“中国制造2025”达阵目标延长10年,并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但美国政府官员认为,这只不过是擦脂抹粉,“换汤不换药”。

美国商务部长、对中“主战派”罗斯表示,中国政府官员确实不再提,但不提不代表放弃,追求这些目标符合中国的经济利益;北京显然会提高科技附加价值,因为中国已不再是全球最廉价生产基地。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副主席威廉斯也指出,重点不在于北京如何谈论“中国制造2025”,计画名称也不重要,美方想看看是否真的调整这些政策。

彭博资讯引述中国政府官员消息来源报导,中国官员也坦承政策几乎没有调整;中国政府认为,工业政策已证明取得成功,改计画名称不会改变中国政治经济的性质。

消息人士透露,北京研判短期内贸易战不会落幕,原因是美方并未开始减少要求,也未进入达成共识的技术磋商阶段。

安盛投资公司(AXA)泛灵顿股票亚洲投资部门总监马霆亨认为,北京可能刻意闪躲此政策,未来美中关系紧张与两国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方面的较量将牵动投资活动多年;未来北京不会再大张旗鼓,政策上可能会低调一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19:35 , Processed in 0.01285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