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校方勾结警察暴力镇压抗议学生

2021-6-8 12:53|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47925| 评论: 4|原作者: 殴打女生、辣椒水喷眼

摘要: 南师大中北学院内多位辅警、警察殴打学生,推搡学生。视频显示还有警察对正常抗议的学生群体使用警棍、甩棍、辣椒喷雾等警械,造成多位学生受伤流血,目前全校已经封校。
Just at this morning, the protest has not been end yet. There are violent clashes between students and police. Students are protesting for their rights, but the police treat them with pepper spray and baton. Some students were injured.


6.8日继续更新:南师大中北学院内多位辅警/警察和学生互殴,推搡学生。视频显示还有警察对正常抗议的学生群体使用警棍,甩棍,辣椒喷雾等警械,造成多位学生受伤流血,目前全校已经封校。

警察与学生发生暴力冲突的视频https://twitter.com/ImAaronChang/status/1402093675459477504?s=19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在图书馆等候消息到深夜,校方让警察进入图书馆镇压抗议学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落叶归根 2021-6-11 18:22
教育私有化是已经发生的事情
引用 落叶归根 2021-6-11 18:20
独立学院是一条产业链,自然有中上游
当局是改革,缩减编制

但对于部分教育部人和学校领导以及花钱买学历的学生来说显然不能改革,此事很明显是有关利益关系希望矛盾扩大化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21-6-8 23:07
可不可以这么说:独立学院是挂靠在公立大学名义下的办学机构,使用公立大学名义招生和颁发学位。这就相当于挂靠在公立医院下面的“民”营科室和分院。现在独立学院转投职业学院,相当于原有的私营科室转投莆田系医院,属于私有化的一种形式。因此这次反合并的斗争是反对教育私有化斗争的一部分。
引用 远航一号 2021-6-8 12:54
更多讨论,前往:
http://redchinac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810&extra=&page=4

查看全部评论(4)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15:04 , Processed in 0.01903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