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1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赵老爷满满的幸福感:这帮家奴真好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14 00:17: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马列托主义者 于 2016-7-14 00:34 编辑

最近赵家好不热闹。

因为南边的鱼塘归属,与邻居阿飞发生了争执。阿飞一边纠结了几个大哥站台助威,一边找乡绅评理,理论一下这鱼塘到底是谁家的。乡绅们也答应了说道说道,初十议毕发个帖子。赵老爷明白,如果一旦乡绅们都说这鱼塘有阿飞一份,赵家再说归自己所有,可能有些不好看。干脆把话撂在了前头:乡绅理论的结果不能算数,说了也是白说,赵家不承认,你们不是辖管赵家的衙门,初十你们发帖也是白发,废纸一张。

话说赵员外心里也不踏实,前一阵好一阵忙活,没少破费,先是把邻村的那些叫花子下三滥朋友都召集过来,白馒头管够,外加打包干粮、银票、并许诺派家怒帮忙修房子等等。不过也没白破费,叫花子们和下三滥朋友都在鱼塘归属上表态支持赵家。接着,赵家把家丁集结起来,乘渔船天天在鱼塘里逛游练把式。其实呢,阿飞大哥家的伙计们也在鱼塘边,只不过歇着。

平时呢,赵员外为了吓唬不服管的家奴,时不时在家吹嘘赵家家丁掌握了灰常厉害的大杀器。至于有多厉害,谁也没见过。反正阿Q在路灯底下撸串的时候喷过:灭了西门庆家是分分钟,西门庆迟早要把金链送回了,不送回来个试试?灭掉他!斩草除根,让村里再没有西门这一个姓。王胡问:那能灭了阿飞大哥么?  阿Q白了王胡一眼:你丫是不是吃了阿飞大哥的施舍了?给人家壮威,反正赵家不怕他,鱼塘,一寸也不能让给阿飞,阿飞大哥家的大船要是敢进来,一样弄翻他,上次家丁团练说过:拿水草缠住,他就跑不了。石块一阵砸,不沉才怪。

王胡端起猫尿跟阿Q碰了一下,眼里流露出一分自信。

阿Q乘势大声补充喷到:以后啊,鱼塘里的鱼啊虾啊,统统归俺们赵家,阿飞甭想沾点手。

王胡没话了,眼里含着慢慢的幸福感,端起猫尿,碰杯!

晚饭后赵老爷正好遛弯经过,放心了,目前家奴空前地团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7-14 01:57:35 |只看该作者
呵呵,幽默,先生雅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板凳
发表于 2016-7-14 09:49:38 |只看该作者
别把事情想的太绝对了,目前民族情绪借机高涨一下还是好的,赵老爷未必是最大受益者,因为赵老爷的真实意图是和是双赢,不是战,这样1民族情绪未必会满意将来的退却,2赵老爷也不会放心民族情绪持续高涨,3中国的民族情绪其实很低了,很多老百姓不关心政治很久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16-7-14 11:24:57 |只看该作者
希望值越高,将来失望值也越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06:24 , Processed in 0.017760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