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虚假的“赶考” 岂能涂红“邓氏特色改开”黑货?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10:14: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猫式特色”虚假的“赶考”岂能涂红“邓氏特色改开”黑货?
作者:尹一鸿


    西柏坡“赶考”精神,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史上一座不朽的历史丰碑。这话从表面上看似乎没有什么毛病。但是,联系到永葆”西柏坡“赶考”精神,让“所有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都要继续把人民对我们的考试,把我们党正在经受和将要经受的各种考验的考试考好,务必交出一份优异答卷。今天我们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时刻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住机遇,在新的赶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这就非旦漏洞百出,而且还“指鹿为马”、颠倒是非、混淆黑白了!

    首先,全国解放前夕的1949年3月23日,人民领袖毛主席领导真正的无产阶级政党一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工农红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全中国受苦受难的工农无产阶级劳动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官僚主义、地主恶霸资本家剥削阶级三座大山,毛主席率领中国共产党中央机关,将从西柏坡迁入北京正式建立工农兵广大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时,毛主席对周恩来说:“我们决不当李自成。”“今天是进京赶考嘛。”

    其次,1949年10月1日,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建立后,人民领袖毛主席领导真正的无产阶级的中国共产党,为兑现工农无产阶级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庄严承诺,确保无产阶级的红色江山不改变颜色,又同国内外一切反动派、走资派、企图颠覆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一切“邓氏特色”封资修牛鬼蛇神及其美帝国主义走狗,进行了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的第二次革命。诸如抗美援朝打败美帝野心狼,诸如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打倒了一小撮“混进党里、政府里、军队里和各种文化界的资产阶级代表人物”邓小平等,企图篡党夺权的猫一代“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并由此行之有效地粉碎了以邓小平“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所谓的“改革开放”的118万汉奸裸官殖民买办“特色法西斯”资产阶级专政集团,确保了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无产阶级的红色江山不改变颜色了。由此,毛主席领共产党,向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交出”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中国无产阶级广大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答卷”。

    不错,1976年10月6日,一小撮“混进党里、政府里、军队里”的“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发动中南海“海里兵变”篡党夺权后,终于“变”无产阶级专政为118万汉奸裸官殖民买办“邓氏特色”官僚地主恶霸资产阶级专政了,当家做主的工农兵广大劳动人民又一夜回到万恶的旧社会一一工人阶级被“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纳粹下岗失业、纳粹被合同为工奴、房奴、医奴、退休金三轨制、延长退休年龄、退休工人缴医保……贫下中农被“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纳粹为“农民工”[旧社会长工]……而118万汉奸裸官却富甲天下,终于也向历史“交出”了一份30多年来“抓住机遇”、“投美赶考”、疯狂复辟孔老二封建官僚资本主义与汉奸裸官殖民买办的“优异答卷”。

    是的,这个充满法西斯血腥的“优异答卷”——

    那就是对内纳粹大砸“锅”一一大砸广大劳动人民的“铁饭碗”一一并用“顶层设计”的“邓氏特色改革开放”法西斯强拆灭掉了40后、纳粹下岗灭掉了50后、“特色”城管灭掉了60后、失业灭掉了70后、房价灭掉了80后、考试灭掉了90后、奶粉灭掉00后、最后用两个一百年的“全面小康”转基因“科学发展观”鸦片战争灭亡中华民族……

    对外赴美大“赶考”大投降一一也就是将毛泽东时代的600吨黄金偷运美国储备存放、也就是将拒不公示的“邓氏特色改革开放”抢劫中国人民的私产“红利”储备存放在外国银行、也就是与国际接鬼“全球一体化”将二奶村“官邸制”修建在美利坚合众国、也就是为叛逃美国的“邓氏特色改革开放”官僚买办殖民特权资产阶级猫一代法西斯“保驾护航”——据新华网2015年8月27日消息,有媒体称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美籍华人可以领取国内养老金“吃双份”。记者进行了调查……还“调查”忽悠个啥?换句话说,这不就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住机遇,在新的赶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吗?!

    由此可见,毛主席共产党的西柏坡“赶考”不当李自成精神,并非“邓氏特色改革开放”的非旦就是要当李自成,而还要“抓住机遇”,坚决当“特色”“蒋介石”和“汪精卫”……如此泾渭分明的“楚河汉界”,倒也的确是令一切牛鬼蛇神杂碎精淫流氓文阀,都无法“指鹿为马”、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理论创新”了哈?!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07:00 , Processed in 0.092225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