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汉奸文化语境下的“自信”与“回归”无异于乌鸦笑猪黑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23 22:49: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汉奸文化语境下的“自信”与“回归”无异于乌鸦笑猪黑

作者:尹一鸿



   “中国梦”语境下的“文化自信”与“回归” 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

   “中国梦”语境称:“文化自信,是对自身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是对自身文化生命力的坚定信念。百年历史,中国人经历了从傲慢到失落自信再到回归自信的曲折过程。”

    那么,“邓猫式特色” 们又在一个什么样的“傲慢与失落” 的“曲折过程”中,又经历了一个什么样子的“再到回归” “文化自信” 的“曲折过程” 呢?

    众所周知,从1976年10月6日中南海“海里兵变”, 到1981年6月27日“邓氏黑猫决议” 出笼,一小撮“混进党里、政府里、军队里” 的“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 篡党夺权,窃取了毛主席共产党开创的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之红色江山,“变” 社会主义新中国之无产阶级专政,为邓氏黑猫118万汉奸裸官殖民买办“特色社会主义” 的官僚地主恶霸毒蛇胆还乡团资本家们的资产阶级专政,其“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 的“ 文化自信” 与“回归” ,也不外乎分为以下三个“曲折过程” 。

    其一,否定文革、否定毛主席共产党“文艺为工农兵服务” 的文艺革命路线 、让地富反坏右牛鬼蛇神倾巢出洞炮制丑化毛主席共产党、丑化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丑化工农兵广大劳动人民的“伤痕文学” 。

    其二,请回孔老二,复辟官僚权贵地主恶霸毒蛇胆还乡团资资本家们特权,以封资修黄毒黑恶吃喝嫖赌的流氓“娱乐文化” 为“与时俱进”的“三个代表” 、“和谐维稳” 、“两个一百年全面小康” ,把已经“当家做主” 的工农兵无产阶级英雄人物形象一一杨子荣、李玉和、阿庆嫂、方海珍、江水英们,就如同“清理三种人” 那样,给“坚定不移” 地“特色社会主义” 了,给“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 、“坚定不移” 地“砸烂了铁饭碗” 、“坚定不移” 地“下岗失业” 、“坚定不移” 地“退休金三轨制” 、“坚定不移” 地“延长退休年龄” 、“坚定不移” 地给“坚决吃”“加油吃” 转基因毒鸦片了……

    其三,取而代之的是,用污蔑、诽傍、攻击、造谣毛主席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共产共妻” 的“理论创新” 之《丰乳肥臀》,为邓氏黑猫118万“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 汉奸裸官“摇旗呐喊” ,攻击毛主席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不仅迫害“自已”的“母亲”,而且还像土匪一样残害无辜。比如土改时吃包子不给钱,还把卖包子的抓了,卖棺材的、开油坊的、教书的私塾先生都成了斗争的对象;抓不到司马库就把他两个只有一两岁的小女儿枪毙掉……诽谤毛主席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共产共妻,把寡妇们“像分配母鸡一样”分配给镇上的光棍汉,连腿上生着毒疮的杜瘸子都分到了一个“面皮白净,眼里有萝卜花的年轻寡妇。”那寡妇看到杜瘸子那条像烂藕一样的病腿,不由地泪珠滚滚,哭着向一个身材高大的女干部求情免嫁,女干部不耐烦地说:“哭什么,腿流脓怕什么?”头发花白的母亲也难以幸免,被分配给了司马亭,当母亲苦笑着对女干部说:“闺女,他弟弟是我的女婿。”而女干部则回答称:“那有什么关系?”……

    综上简述,大约可以说明“中国梦”语境下“文化自信” “回归” 的具体表现。俗话说天下乌鸦一般黑。如果要把这个30多年的“邓氏黑猫特色” 汉奸流氓文化,说成是神马美妙的“自身文化生命力的坚定信念”的“中国梦”语境的“自信” 与“回归” ,我想天天被美狗汉奸用转基因祸害的十三亿中国人民,也许在两个一百年“全面小康”的“骨灰梦” 中,也绝对不会梦见一只“白乌鸦” 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14:53 , Processed in 0.026955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