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宏良: 又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24 10:06: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又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

张宏良


  据外媒报道,中央有关部门调整了腾讯网的部分高管,改变了腾讯网的主管部门,由此前归深圳网信办监管改由北京网信办直接管理。对广大爱国网民来讲,这后一条无疑是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腾讯网归北京网信办管理,将意味着把中国左翼爱国力量作为重点打击对象的网络时代,就要结束了。

  把腾讯网交给北京网信办管理的这个决定,表明中央对当今网络政治斗争的状况十分清楚,把脉十分准确,处理十分到位,抓住了问题的要害所在。腾讯网对中国左翼爱国力量的打压和封杀,是疯狂的,全面的,彻底的,是带有阶级和民族仇恨的,凡是经常浏览民族复兴网的微信网友都知道,不能说是百分之百,至少也是90%以上民族复兴网的网页,在腾讯网的微信上无法打开,张宏良仅仅是对加多宝公司侮辱烈士邱少云表示了几句抗议,就遭到腾讯网直接书面警告,警告张宏良如果再有第二次就直接封号。至于广大爱国网民所遭受到的腾讯打压和封杀,可以说是罄竹难书,擢发难数,有说不完的无边控诉。

  这就产生了一个问题,腾讯网只不过是一个网络公司,对中国左翼爱国力量哪来的这么大仇恨?显然,问题的根源不在于腾讯本身,而在于腾讯背后的广东省委宣传部和深圳网信办。当今中国汉奸文化和汉奸舆论的大本营南方报系同属于广东省委宣传部管辖,十八大之后,南方报系遭到整肃,腾讯网便取而代之,成为诛杀中国左翼爱国力量的大本营。

  近年来,许多宣传习总和中央政治路线和捍卫国家利益的文章,在被封杀后最常听到的解释就是“没办法,腾讯是归广东省宣传部管,归深圳市网信办管,大家还是自己注意吧!”听那个口气,看那个架势,好像深圳已经不再是经济特区,而是变成了和香港一样的政治特区,甚至比香港还要香港的专门反毛反共反华的政治特区。可以说,稍微关心中国政治生活、关注国家利益的人都知道,广东特别是深圳已经完全变成了意识形态的沦陷区,几个著名汉奸曾经创办的《铁血汉奸》杂志,就是在那里。

  如果单纯从意识形态上来看,让人很难分清楚,广东和深圳究竟是归中南海领导还是归华尔街领导?比如奥巴马强制中国政府安排他与南方报系单独会谈,以及事后南方报系为捍卫奥巴马而开天窗羞辱共产党和共和国,如果没有当地政府和宣传部门的支持,那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当地政府的支持,没有当地政府与美国的配合,请问中国哪个媒体敢于向中南海叫板,并且叫板之后会安然无恙?中国媒体已陷落到这种程度,还有什么国家安全可言?

  大家最近只是看到中国周边的问题越来越多,东海问题,南海问题,萨德问题,等等等等,可是大家想过没有,如果没有国内汉奸势力的配合,别说是什么韩国菲律宾了,就算是美国和日本又如何敢于如此欺负中国!

  深圳的危害还不仅仅在于意识形态方面,而是已经渗透了中国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宣布集体讨薪违法的是深圳,放过嫖客而捆着小姐游行的是深圳,富士康13跳的是深圳,官员子弟高考加分的是深圳,电视台有奖问答题“东三省是哪个国家”的是深圳,把中国平安变成英国平安的是深圳,富人可以让法院对穷人实行“财产保全”的是深圳,给马化腾等亿万富豪发生活补贴的也是深圳……总之,人类历史上闻所未闻的丧尽天良的事情,几乎都发生在深圳。深圳把中国左翼爱国力量视为不共戴天的仇寇,也就可想而知了。

  由此可见,如果不把腾讯网从深圳剥离出来,要想改变腾讯网视左翼为仇寇的极端右翼立场,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并且长此以往,腾讯网将肯定会变成反毛反共反华反大众反社会主义的颠覆工具。这就是把腾讯网由深圳网信办交由北京网信办管理的意义之所在。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要交给北京网信办而不是交给其它网信办?

  在此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多年来北京市委宣传部(以及所属网信办)与解放军报,一直是中国左翼爱国力量的坚强后盾。中国左翼爱国力量能发展到今天,与他们政治和道义上的支持息息相关。正是因为有他们精神上的关键支持,中国左翼爱国力量所坚持的的社会主义、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才能顶住中外极右势力的新自由主义、历史虚无主义和宪政主义的强大压力,坚持到战略反攻的今天。这就是我们对北京网信办接管腾讯网感到高兴和振奋的根本原因。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讲,直到最近还在讲,在当今信息时代,大国决战胜负已经不在战场,而在于意识形态,在于网络舆论。包括腾讯在内的五大门户网站的作用,甚至已经不亚于五大战区。所以,对中国网络整顿的第二步,就是要把微博、微信、博客、论坛等公民发声的地方,从腾讯等五大门户网站中分离出来,交由政府部门和网民委员会专门管理,绝不允许腾讯等外资公司来决定中国网民该说什么和不该说什么,绝不能把政治管辖权交给腾讯等外资公司,由他们来管理中国7亿网民。否则一旦发生外来冲突,整个国家就会在瞬间陷入混乱和崩溃。

  所以,国家无论如何都要收回网络的控制和管辖权。这是事关国家生死的要害问题。


    张宏良微信公众号:Zhanghongliang010
     张宏良微信号:Zhanghongliang102——103(2个号)
          2016年7月21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7-24 12:32:34 |只看该作者
张很尖锐。但又再幻想。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09:55 , Processed in 0.019681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