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东方日报: 走私辐射海鲜,奸商罪该万死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0:09: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z2z2 于 2016-8-23 10:14 编辑

走私辐射海鲜 奸商罪该万死


香港东方日报



中国奸商无恶不作,各种罪行令人发指。近日内地海关查办一宗从日本走私辐射海鲜进入中国市场的大案,货值超过二亿三千万元人民币。这些海鲜受辐射污染,国人不慎食用,将遗害终生。奸商们的走私行为,如同对国人的变相大屠杀,应该遭受明正典刑。

福岛核事故之后​​,日本政府一再打包票,声称核污染水排入太平洋会被稀释,事实上纯属一派胡言。根据美国科学家的研究,他们曾经在临近日本宽达十五万平方公里的太平洋海面,发现放射性物质铯的含量高于正常海域一百到一千倍。此外,核污染已造成海底生物的变异。日本潜水摄影家键井靖章曾在福岛周边海底拍下了一尾因核辐射而变异的海鲶鱼,这条海鲶鱼遍体浓艳的蓝色花纹上间杂白色的斑纹,偶尔还有些许粉红点缀,触须上更有珊瑚状的红须。有生物学家指出,随着核物质在太平洋沉降,太平洋的核辐射将更为惊人,今后太平洋很可能出现巨型鱿鱼、巨型鲨鱼,美国电影中的恐怖场面将真实呈现。

唯利是图 互相投毒

正是对核辐射的担心,几乎所有国家都禁止进口产自该地区的海鲜,连当地民众都不食用这些海鲜,使福岛附近海域的高档海鲜价格跌入谷底。但中国奸商却铤而走险,以境外采购、绕关走私、境内销售方式,近两年来共走私帝王蟹等高档海鲜五千余吨。食用这些海鲜将对人体内部造成严重伤害,尤其是肠胃的细胞组织以及骨髓中的造血细胞组织,极易导致白血病与基因突变。

从某种意义上说,奸商从日本走私辐射海鲜,相当于对中国人的种族灭绝,已不是简单的刑事犯罪。对于这种罪该万死之徒,不严刑峻法,实难平民愤。问题是,这类奸商为何在中华大地层出不穷呢?人们纷纷抱怨自己是受害者,实际上也是施害者,比如生产激素牛奶的逃不开瘦肉精猪肉,生产瘦肉精猪肉的吃坑渠油,生产坑​​渠油的吃皮鞋乳酪,生产皮鞋乳酪的吃有毒胶囊,生产有毒胶囊的吃避孕药黄瓜,生产避孕药黄瓜的吃血脖肉包子,生产血脖肉包子的喝工业酒精勾兑的名酒,生产工业酒精勾兑酒的最终还是吃了辐射海鲜。

在如今的中国,各行各业都在害人,已形成「我害人人,人人害我」的「互相投毒」格局,中华民族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自相残杀,见钱眼开、见利忘义成为部分国人的座右铭,不择手段、唯利是图是他们的人生信条。归根究柢,中国最大的问题是人心坏了、良心丢了,所以光怪陆离的现象就层出不穷。

要荡涤浊风恶习,不能一味靠说教宣传,而是要杀一儆百,对那些罪大恶极者要果断开杀戒。对这些人若是讲人权,实际上是对绝大多数人的不人道。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08:59 , Processed in 0.019410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