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7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邓小平可以翻案 薄熙来不可以?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9:13: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邓小平可以翻案 薄熙来不可以?

彻底否定薄熙来,就是否定习近平自己,也包括否定其他几位曾经去过重庆支持薄的前常委。

至少有人会说:你们当年纷纷去重庆考察、表扬薄熙来,对“万恶的”薄熙来就一点没发现?都白吃呀?

所以,从这个角度说,习近平们也不会彻底否定薄熙来。

最重要的,也是一个常识是:去年中央打薄时,是温胡主导。习近平们只是普通一个常委,敢和温胡对着干?傻呀?还想不想接班了?所以,温胡有任何提议,习近平等常委必须支持、拥护。

当年毛泽东去世后不久,信誓旦旦永不翻案的邓小平也就翻了案。他邓小平可以翻,薄熙来怎么就不能翻?也许你说薄熙来怎么能和邓小平相提并论,可他温家宝,胡锦涛,又如何能和毛泽东相提并论?

薄邓的差距,远比温胡和毛的差距要小得多。

习近平的态度呢?习近平的态度当然是关键。轮子“习近平倒薄”一说,我完全无视,根本XX不通。倒薄还去重庆背书?薄威胁到习?还军事政变?这不是明显的瞎扯吗?

反过来,如果需要,习近平在恰当的时候完全可以来个拨乱反正。什么叫恰当的时候?就是视极右势力的反扑而定。反扑得越厉害,从理论上说,习近平就应该越快将薄熙来放出,让薄熙来帮忙对付那些极右势力。

薄熙来被关押快一年了,对极右势力可谓“苦大仇深”,真要复出担任打手,效率可想而知。

这里再次提醒习近平,谨防胡温发动军事政变。如今胡温为代表的极右势力,除了军事政变一途,已经无法阻止习近平的左转了。

2013.1.17/方應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3-1-18 04:15:57 |只看该作者
的确,汉奸法西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酱油壶灌死007”,“七大箱的账款在办公司”这种连荒诞派作家都写不出来的剧本硬是被瘟JB编出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9 07:08 , Processed in 0.021694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