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历史编造家袁腾飞 [复制链接]

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18 11:04: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2-9-18 13:08 编辑

    在特色这几年的统治中,不少小资与自由主义者成为了无产阶级,这让他们开始跳脚怀念江胡时期,在那个左壬上不了台,网右横行的年代,袁腾飞,被网右成为了一股“清流”,此人热衷篡改历史,写了一本吹捧美帝的书却被实锤抄袭,自编自造了“世界三大恶魔”,认为“民国是近代最言论自由的时期”,但他却上了《百家讲坛》,编写高中历史教材,此人究竟是为何打着历史旗号反历史,编造历史虚无主义?
    了解一个人,就要了解他的成长环境,袁叫兽出生于1972年——文革期间。他常常自称父母都是党员,遵党守纪。但他的父亲不过是一个政审不严导致的小小北京军区连长,在有了袁之后,其包了一个女教师二奶,开除党籍后回家种地并与袁家断了联系,母亲只好改嫁他人。这件本是个人问题,但母亲在怨恨之下对袁叫兽灌输了错误的言论,再加上其从小生活在北京下层胡同杂院,人员鱼龙混杂,在袁出生后没几年社会就有了资产阶级自由风潮,袁估计深受影响。
    为了让自己得到一个有机会攻击社会主义的机会,其开始学习历史,并在1990年由于成绩突出报送进了北师大历史系,之后又到香港中文大学专修,开始了自己的“学者”生涯。
     2008年,在互联网上,袁叫兽的历史视频由于讲课内容幽默风趣受到走红(但实际是只能当历史小品看并没有真正作用)但在那个没有管控的网络时代,就连墙内都能播放出袁腾飞攻击毛主席的视频,例如说毛是“1949年就应该死”等内容。在当年民主自由盛行,外国月圆的思潮下,网友对这种话居然接受,而他被CCTV邀请成了《百家讲坛》嘉宾,讲解宋朝历史。
   然而知识分子的面目终会被揭穿,不久后,其就被网络小说作家米兰先生揭露其两宋小说的抄袭片段,但袁叫兽对于这种事情,竟说“实属巧合”,而在之后与出版社的“版税纠纷”中,其获利111万元,这些行为,说明袁不仅无德,甚至“才”都算半斤八两!
   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曾当高晓松的面,评价袁腾飞,“我最近在网上看有个讲历史的,叫袁腾飞是吧这个老师,我觉得讲的很有意思,我觉得他讲的有道理,让我对历史,也去翻一翻,看对不对。而且我有的时候,觉得就应该这样的……有些东西是去启迪孩子们,让孩子们对这件事情有兴趣,是多么重要。”
   这是特色最大资本家对袁叫兽的评价,袁叫兽反对无产阶级导师,身为资本泛走狗的他自然要起来辩护。2010年5月,袁腾飞攻击毛主席的事件在网络上流传后,很快就有正义人士试图与袁线下辩论,袁本人只是被“批评教育”罢了。在之后,其不仅参加综艺,与公知一唱一和,直到去年11月被封杀。(注:袁腾飞本人如今正在油管当YouTuber,欢迎同志们占领评论区)
   袁腾飞之流公知,在这几年虽然逐渐减少,但另一类“反美工作,赴美生活”公知正逐步兴起,请各位注意分辨!历史虚无主义,这是特色最大的弊病,特色对外隐瞒六四真相,对内欺骗群众改开正确,历史真相永远掌握在群众手里!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12:32 , Processed in 0.024507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