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核酸论坛主题出现“核酸盛世”被批低级红高级黑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18 11:32: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转自:联合早报
链接:https://www.zaobao.com/realtime/china/story20220918-1314182


--------------------------------------


一场原定11月在杭州举办的核酸药物产业论坛,因大会主题出现“核酸盛世今宵会”一句,被批这是低级红、高级黑。在这之后,论坛据称已经取消。


“生物前哨”微信公众号星期六(9月17日)刊登来自2022核酸药物产业高峰(杭州)论坛组委会的通知书,宣布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取消原定这场论坛。


这个微信公众号的名称之前曾叫做“佰傲谷研究院”。网上流传的信息显示,佰傲谷是这场活动的承办单位。


网传信息也显示,这场活动原定11月3日和4日举行,主题是“核酸盛世今宵会·共洽产业未来观”。



中国《新京报》据报在星期六发表题目为《“核酸盛世”不过是又一场“低级红”“高级黑”》的文章,之后被其他网站转发,搜索平台谷歌也有相关记录。不过,联合早报网已无法在《新京报》网站上找到这篇文章。



据香港《明报》报道,文章称,论坛受到关注,是因为“核酸盛世”一说引起公众的牴触情绪。疫情至今已近三年,核酸检测也常态化。人们盼望疫情早日结束,此时提出“核酸盛世”显然不合时宜,“没有考虑公众情感,挑逗甚至伤害了公众情绪”。


文章也称,公众想迎来的“盛世”,是疫情结束,是生活如常。药企这种“核酸盛世”,则是自我美化,牟取利益。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21:53 , Processed in 0.020701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