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朗女权运动的联想 [复制链接]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5 23:40: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看世界杯,又来一堆偏西方的媒体开始宣传了。伊朗的足球球队又开始支持伊朗国内的女权运动,又什么伊朗足球队惹恼了伊朗政府,回国要被报复寻求西方政治庇护之类的。显然,足球离不开政治。如果伊朗的足球国家队都反政府,那他们怎么可能代表国家来参加世界杯呢?所以,我猜测估计又是这些媒体的SB宣传。可惜,一群偏自由派的还信以为真。
至于伊朗女权运动,这个是我想了解的。西方媒体的宣传中,伊朗是个特别压迫女性权益的国家,甚至连当地的许多居民都支持女权运动,而伊朗政府代表的“落后”文明是要继续万恶地压迫女权的。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有没有真正了解伊朗女权运动的来分享下。
我对女权运动的宣传是不太相信的。尤其是西方的宣传,所谓伊朗的女权运动肯定是有西方的援助,才能搞的这样声势浩大,他们向来不是真的想什么女性解放,只不过借此把敌对国家搞得乌烟瘴气罢了。大家都知道印度男权,但从来没见过有什么宣传印度女权运动的,也从来没见西方这个时候起来当好人,来声援印度女权的,可见所谓的西方男女平权,从来作为只是政治的武器,面对印度这种不想得罪的,就不做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03:10 , Processed in 0.021006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