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瓦格纳叛乱始末 —— 普京的俄罗斯摇摇欲坠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27 15:27: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3-6-27 20:38 编辑

【瓦格纳叛乱始末:普京的俄罗斯摇摇欲坠】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are_source=copy_web

视频我没看,但是我发现下面的评论很有趣,一万多条评论,除了少数高赞(支持乌)的排在前列之外,我发现基本一半的评论都是质疑up主的资料来源,好像又没那么多人支持乌克兰,不管人们以什么理由支持俄罗斯,但支持的人数也不少。

我发现质疑最多的就是“普京换俄军高层”还有什么“打电话给中东求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3-6-27 16:39:39 |只看该作者
本站的同志们可能已经厌倦“关于XX视频下方评论区风向”这样的话题了
不如去看看马列托的发言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 2023-6-27 17:12:52 |只看该作者
底下评论:

有可取之处,但主观性太强,很多片面言论。

首先第一个问题:如果你把俄罗斯这次特别军事行动定义成入侵,那我反问当年我国入朝志愿军是什么?我的回答是:如果北约不东扩,俄乌会有冲突,但不会爆发全面战争,还有一句老话,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不管是现在在俄乌战争前线作战的俄军,还是当年我国入朝的志愿军,他们都是为国为民的真英雄。如果你不能从本质上看到这两者的联系,现在学习西方那套把俄罗斯的行为定义成入侵,以后是不是也要把我国台湾问题定义成入侵?

第二个问题:你为什么要以盟友的数量来侧面定义这场战斗的性质?我反问一句,如果中美冲突?我们的盟友会比现在俄罗斯多吗?局势会更好?美弟霸权的时代,还会有人用盟友的数量或者虚假中立的这些国家来衡量战争的性质,这真的让我没想到。

第三个问题:毛子历史上对我国侵占的领土固然可恨,但是新时代国际形势下,唇亡齿寒的道理不懂吗?毛子垮台了,对我国无论是外交形势还是经济发展有任何的好处吗?美国总是裹挟着西方世界来打压意图威胁他地位的国家,昨日的苏联,今日的俄罗斯,明日的中国。

第四个问题:为什么要嘲讽国内亲俄,试问国内普遍为什么亲俄?不要以为站在大家对面,持着不一样的观点就可以看不起大众。俄罗斯的孱弱谁看不出来?我们网民除了津津乐道他的核弹数量和战斗民族精神,还有谁夸他军队实力强?我们心里难道不清楚自己的人民解放军无论是从现代化武器建设还是士兵素养等方面远高于他们吗?我们不希望俄罗斯输,从实际价值远高于精神价值。

第五个问题:为什么要嘲笑人家俄罗斯在被西方封锁的情况下的做出许多现在看似不合理的举动?高端市场的压制并不是只对俄罗斯。现如今,我国在许多高端技术领域也仍然被西方掐着脖子,而且我国清华北大等高校人才仍然每年大规模往外流。我看不出好笑,你说的很多讥讽俄罗斯的话,我都觉得在照镜子,只不过我们比较幸运,摸着石头过河的时候,还有部分经验可以借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23-6-27 18:02:32 |只看该作者
指鹿为马 发表于 2023-6-27 17:12
底下评论:

有可取之处,但主观性太强,很多片面言论。

其他还有道理,第四条纯属粉红yy,几十年没打过仗没经过实战检验的军队,在粉红心中永远最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2023-6-28 08:24:34 |只看该作者
马儿在驰骋 发表于 2023-6-27 18:02
其他还有道理,第四条纯属粉红yy,几十年没打过仗没经过实战检验的军队,在粉红心中永远最强。 ...

相比之下,这位不算是无脑粉红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05:10 , Processed in 0.025562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