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朝鲜人见到领袖为什么哭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0-14 06:57: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朝鲜的事,现今的中国人已经没有办法理解集体主义思想了。个人主义与集体主义,是根本对立的两种价值观。个人主义者,只会崇拜自己,崇拜金钱,崇拜邪恶,世间的一切都是为自己而存在的,自己没有了,世间的一切都没有意义。个人主义与唯心主义,正是一体两面。

  而集体主义者当然会崇拜领袖,崇拜英雄!崇拜正义。

  不论是个人主义者,还是集体主义者,都有自我实现的需要。个人主义者的自我实现就是获得比别人更多的个人利益。而集体主义者的自我实现却是为集体奉献更多的个人利益。

  集体主义者的成功标识,不是升了多大的官,不是赚了多少的钱,而是获得集体,获得社会的认可。而领袖,正是整个集体,整个社会的核心代表。

  说的够明白了,领袖来了,说明我没有白白奉献!我成功了!我高兴!我哭了,就是这么简单。那种幸福的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05:44 , Processed in 0.02966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