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位在pixiv上进行宣传的同志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7 05:55: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https://www.pixiv.net/users/50240715
虽然不是我本人或者认识的人做的,但这位用图片将红中文章进行宣传的方式有一定可取之处,相较于单纯文字内容更不易被屏蔽掉。

如果这位网友看到了这个帖子的话,请收下我的一个建议:

单纯使用大字报形式的纯文字内容宣传力度有限,可以改进成更能抓住眼球的“配图+摘要+正文“的小报/小册子模式,不同部分分开到不同图片文件中,有必要的话也可以尝试长图形式。

配图方面能找到现有的当然不错,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利用绘画和AI工具进行一些设计。这样不仅能在外网宣传,也有希望传播到内网的微信群、QQ群等地方。

而其它网友们有更好的宣传建议的话,也欢迎畅所欲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 2023-12-7 11:40:39 |只看该作者
哦原来是这位
我之前同学就有转发他的东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 2023-12-7 13:18:55 |只看该作者
其实同志提的建议我都考虑过,如果要做成小册子形式在内网宣传的话我可以重新编排和设计。目前在pixiv设计版块的目的只是宣传红中网这个进步网站。然而pixiv有些网友上pixiv不是用梯子而是加速器,这也就导致有些人想了解红中网而没有这个渠道去了解(打开红中网用加速器是打不开的只能用梯子),所以也是为了一部分无法翻墙上红中网的进步网友。当然我本人还是十分建议想了解红中网的pixiv网友直接上红中网。另外做成书面式的版块其实也是方便手机用户观看,关于长图,其实长图比较适合用于短篇文章,长篇文章对手机用户不太友好。我个人感觉红中网的文章理论属于那种看似偏温和,实际上内核是最具革命性的那种,比一些表面激进的论调要更具含金量,所以我是想保留文章本身内核的革命性,当然要添加配图和插图其实也是可以的。各位网友也可以多提提些意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30 03:48 , Processed in 0.025971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