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0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来真的走投无路,必须拉美化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2-18 20:23: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2-18 20:28:09 |只看该作者
我看就是地方搞的形式主义活动,不然不应该由湖南来发这个通知。

点评

漫卷西风  正在推广,没那么简单。要结合形势看问题。  发表于 2024-2-18 20:42:01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4-2-18 20:38:4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24-2-18 21:05:33 |只看该作者
普通人1 发表于 2024-2-18 20:28
我看就是地方搞的形式主义活动,不然不应该由湖南来发这个通知。

应该是出自高层的,中国的地方政府一般不擅作这种主张

不过我没看到内容有怎么特别的,提到了不要再迷恋gdp。至于该转向何方,我没看到

最坏的推测,让湖南,体制内的自由派马仔走卒,鼓吹民主化、多党制,准备颜革?

以前这种事都是东南沿海来干,这次为什么是湖南?他们是不是觉得如果湖南走资了,没有人跳出来说不,其他地方就更没有人说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2024-2-18 21:13:14 |只看该作者
中国现在这个样子玩多党制绝对各派势力要打得头破血流,而且真搞多党制小粉红会越来越多,民族主义最好煽动用来拉票。
FUM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24-2-18 21:43:32 |只看该作者
这种不就自废武功了?
顶多给你搞成胡温时期就不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7#
发表于 2024-2-18 21:50:54 |只看该作者
守门老鸨 发表于 2024-2-18 21:05
应该是出自高层的,中国的地方政府一般不擅作这种主张

不过我没看到内容有怎么特别的,提到了不要再迷恋 ...

怀仁堂事件以来,大讨论只有两场,真理标准大讨论,确立了保守派集团对华国锋中派集团的绝对胜利,和对造反派残余势力的彻底清洗。姓社姓资大讨论,以南巡结束,确立了从保守派分化出来的亲美卖国自由派集团(包括邓、赵,这两人无非是在美国面前争宠)对保守派左翼的绝对胜利。

还有一些小讨论,什么人生意义,人文思想,大学生该不该救农民,无非都是去集体主义化,趋向利己主义化,

这不是小事,除非现在的秘书,什么名分大义都不在乎了
我估计,自由派还不一定愿意多党制,无非是换换题目,改改党章,精英继续“训政",继续间接选举,类似九十年代捷克那种

2022年的台海事件和江浙帮上位事件,这两件事注定不断发酵动摇国本,但因为官僚整体的保守自私反革命性,这点事又注定拖的旷日持久

至于喜某人,我现在对他的评价就是刘阿斗。他的本性应该没那么坏,去年刻晴的死,不知道是不是他指使的,是不是他压下去自由派的最后挣扎。反正赖清德上台以后,我看他频繁出镜,情绪稳定,还沾沾自喜。对台湾也彻底软了。估计他是打算当安乐思公当到底,乐不思蜀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24-2-18 21:58:11 |只看该作者
霧雨魔理莎 发表于 2024-2-18 21:13
中国现在这个样子玩多党制绝对各派势力要打得头破血流,而且真搞多党制小粉红会越来越多,民族主义最好煽动 ...

中国搞多党制很有可能分裂成好几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24-2-18 22:58:27 |只看该作者
我看大家是想多了吧

要说全面私有化,中国资产阶级确实有这个动机,问题是敢不敢、能不能

要说“多党制”,中国资产阶级既没有这个动机,也没有那个必要,从中没有任何好处,只会带来政治上极大的不确定性。

还有比现有政治体制更好地服务于资产阶级的吗?

所以劝同志们不要听风就是雨。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如何知彼?要努力了解中国资本主义积累所赖以存在的条件,包括政治上、思想上,要努力了解中国资产阶级根本的、实际的利益所在。然后,你就可以进一步分析他为了维护他的利益会做什么,他做某件事,对他自己有利还是不利。这样就不会犯大的错误,就不会因为某人今天说了什么话、明天又说了什么话搞得晕头转向、五心不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24-2-18 23:13:32 |只看该作者
这一段恐怕才是实质性内容:

通过深入学习讨论,从思想深处破除四平八稳搞建设、按部就班求发展的惯性思维,大力营造尊重改革、鼓励探索、宽容失误的社会氛围,引导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向改革要思路、向创新要办法,紧盯地方保护主义、市场分割等影响生产要素自由流动和高效配置的瓶颈制约,紧盯产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项目等要素”“企业等要素”等瓶颈制约,紧盯产业园区运行机制不畅、机构“叠床架屋”等瓶颈制约,紧盯部分国企主业聚焦不够、行政化色彩浓厚、现代企业制度不完善等瓶颈制约,紧盯科技成果转化率不高和“不能转”“不会转”“不敢转”“不愿转”问题突出等瓶颈制约,紧盯对外开放能级不强、经济外向度不高、制度型开放成果不多等瓶颈制约,紧盯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物流贵及用工结构性矛盾等瓶颈制约,紧盯一些地方违规收费、政府承诺不兑现、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等营商环境的瓶颈制约,紧盯一些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规模过大、人浮于事、财政供养负担重等瓶颈制约,紧盯人才培养、使用、激励、评价等方面体制机制不活的瓶颈制约,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打破“不可以”的旧观念,勇于创造“不可能”的新奇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17:52 , Processed in 0.031425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