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未明子举报柳拜的一小段讨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2-25 15:25: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西红柿收割机 于 2024-2-25 15:27 编辑

A是人,B也是人。

A:你说柳拜最近搞的那个大串联是怎么回事?
B:毛左搞的冲塔活动,对我们没有好处。
A:他们这是准备现在就重上井冈山了吗?
B:发展不到这个规模,但是柳拜确实是在朝这个目标做准备。
A: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未明子宣传的原因,声势太浩大了。
B:这倒是好的,提前把柳拜那群人抓起来不是坏事,因为他们真发动群众运动有害无利。
A:他们这里面的先锋队都是大学生吧
B:基本是,也有工人。
A:全国大串联,有点早了,这算是盲动吧。
B:问题不是大串联,他们大串联的目的是宣传阶级斗争,大串联、送物资等等不过是宣传阶级斗争的方式。主要一点是现在没有组织全国范围工联的土壤,提早的抛开已有矛盾面去超前的进行革命宣传根本没有任何好处,他们真的起事也不过是让国内环境更糟糕一些,没有什么别的用处,工人的目前需求没法得到任何解决,就连心灵上的寄托的可能性都有可能随着他们被抓而消散,所以我很支持未明子举报他们。
A:他们起事了会造成什么?怎么说会让环境更糟糕?
B:未明子他之前也是按柳拜那个大致路线搞得,而且规模据未明子说是柳拜的十倍多,后来蹲橘子了,听说还被喂多汁水果和利尿剂。从个人情况来说,柳拜没有领袖才能,揣着一手怀旧服的毛左理论,还在朋友圈炫耀自己老婆是魅魔给自己榨精,你觉得这种人能干成啥事?


柳拜这个人他完全是出于毛左的那份激情来搞事的,他真的就是”全是一腔热血“,他根本不管工人的现实需求和社会矛盾发展状况,思维甚至不能说超前,而是太落后了,还停留在时代那种盲目的革命情怀(都大学了还没摆脱是最奇葩的),我上面说他超前就是因为他做的事完全超出当前的矛盾发展阶段。他是要以左派的名义旗帜鲜明、光明正大地反对党和政府的,他要在当前这种阶级矛盾尚未普遍激化的情况下宣传暴力和斗争,而真正应该做的,解决现行主要问题的事情,也就是失业和对穷人救济这方面,他是当作宣传暴力的附带品——一切都是围绕现在谈论根本无益的暴力和歌名展开的,所以他要搞事只会导致左派在中国的名声更臭,导致更多的工人家破人亡,政府对思想方面的监管也会更加严重,他就是想要拉一堆人为了自己遥不可及的幻想垫背,其实是很坏的一个人啊!
A:《千刀万剐资产阶级保皇派未明子!》这篇文章你怎么看?
B:这玩意就是避重就轻,柳拜自己在连线以及他的“选集”里面说是为了宣传革命,这里面又否定了。
A:两边都挺抽象的,一个是本就烂透了的底子,一个是刚出道就烂了的。
B:这事完全按他们成分来判断毫无意义,要按照自己的立场来判断他们的行为,未明子虽然保,但举报他完全没错。
A:明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2-25 15:39:29 |只看该作者
有意思,不过这个B居然说600是毛左,未明子是保,不知道他是什么成分,安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 2024-2-25 16:02:12 |只看该作者
君行早 发表于 2024-2-25 15:39
有意思,不过这个B居然说600是毛左,未明子是保,不知道他是什么成分,安嘛? ...

说起安人就不得不提安人247报官和河南老乡暴纱安人了
FUM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24-2-25 17:03:2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OSO 于 2024-2-25 17:04 编辑

中国经济上升的时候一群小资产阶级在互联网上喊垄断资本家爸爸,中国经济下行的时候这些人又纷纷打起了“毛旗”在网上叫嚣着要吊死资本家,这现象属于21世纪中国特色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24-2-25 17:13:38 |只看该作者
SOSO 发表于 2024-2-25 17:03
中国经济上升的时候一群小资产阶级在互联网上喊垄断资本家爸爸,中国经济下行的时候这些人又纷纷打起了“毛 ...

小资产阶级本来就有动摇性,而中资当局打造的“城市化”就是在成批量地培养城市小资产阶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6#
发表于 2024-2-25 17:16:13 |只看该作者
这几年来年年都冒出什么新的网红左派,这现象确实是有些意思,也不知道别的工业国有没有类似的现象

点评

∀与∃  中国有教条主义者坚持中帝论,俄国也有教条主义者坚持俄帝论,两者都认识不到全球化秩序被破坏对社会主义革命的好处,也算是“殊途同归”了。  发表于 2024-2-25 19:31:1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24-2-25 17:19:07 |只看该作者
SOSO 发表于 2024-2-25 17:16
这几年来年年都冒出什么新的网红左派,这现象确实是有些意思,也不知道别的工业国有没有类似的现象 ...

当代城市小资产阶级特有的左翼装扮游戏(确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24-2-26 14:03:42 |只看该作者
自2018年佳士事件后中国小资左派运动越来越病态,现在都见怪不怪了。

严肃说,这其实是中国资本主义矛盾深度发展的一系列正常现象,是“存在即合理的”。

对于这些事,我认为红中网的网友应该越来越抱以冷静的平常心,甚至可以举一反三预见某些同类事情的发生,淡定淡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9#
发表于 2024-2-26 20:49:1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OSO 于 2024-2-26 20:49 编辑
还是公平 发表于 2024-2-26 14:03
自2018年佳士事件后中国小资左派运动越来越病态,现在都见怪不怪了。

严肃说,这其实是中国资本主义矛盾深 ...

主要还是这几年中国经济下滑了,如果不发生佳士事件也差不了多少。这些中国小资产阶级的资本主义规划要么是破灭了,要么是也快要破灭了,这几年就年年有这些人自嘲自黑的各种网络模因,所谓什么“左派”我看只是从属于这些舆论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10#
发表于 2024-2-27 21:44:24 |只看该作者
很多“左派”网络人物更多的只是生态位角色扮演,和那些人比未明子也算还可以的了(虽然我觉得这种“主动举报”行为在现在不合适)。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9 14:00 , Processed in 0.019266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