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布基纳法索等西非三国正在进行一场真正的革命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13 20:30: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4-3-14 00:34 编辑

布基纳法索总统特拉奥雷激励该国农业学院的学生将成为祖国构建粮食主权的先锋队。特拉奥雷表示,政府将为这些农业系学生提供两公顷的土地,以及粮食、自来水以及农业设备

评论区

马里,尼日尔也都有类似的措施,萨赫勒三国都是桑卡拉主义军人执政,毫无疑问,你能想象吗?90%都是沙漠的尼日尔,在革命前供水都掌握在私人买办手里,没错,西非所发生的事是革命,因为他们不仅赶走了新殖民主义者,还改变了生产关系,这几个国家的桑卡拉主义军人掌权之后,用较快的速度将生产资料国有化,并组建与政府军平行的人民军队,还取得了外援,从根子上断绝了内外敌人反攻倒算的可能。几内亚还有待观察,几内亚军政府有一定的投机倾向,到现在都不肯退出西共体,而加蓬那位可能是波拿巴式的人物
布基纳法索媒体 Laredaction:
放弃总统工资:特拉奥雷总统放弃了他的总统工资,更愿意保留自己军官的薪水。这一谦逊的举动传达了他对人民的承诺以及为国家服务的愿望。
薪水改革:他废除了前一政府实施的薪水支付法令,还要求总理和政府成员在11月份放弃50%的薪水,以支持和平努力。
大规模招募祖国保卫志愿者(VDP):2022年,特拉奥雷总统发起了大规模招募5万名祖国保卫志愿者。这一举措引起了前所未有的热情,有9万布基纳法索人注册来捍卫自己的祖国。
建立快速干预营:创建了六个快速干预营,位于瓦加杜古,随时准备在需要时出动以确保领土安全。
支持和平努力的捐款运动:启动了一项广泛的募捐运动,为和平努力筹集了每月数十亿。布基纳法索侨民因其大规模的捐款而荣获金奖。
解放受恐怖主义控制的区域:多个曾受恐怖主义控制的地区已经重新夺回,包括Solenzo、Falangoutou和Gassan等地。
战略性投资:在Fada和Kaya建立了两个空军基地,于2022年12月建立了一座黄金加工厂,2023年启动了价值50亿的番茄加工厂。
大规模军队招募:启动了一项为期5年的5,000名军人的特殊招募计划,以加强国家安全。
促进社区创业:特拉奥雷总统于2023年6月启动了一项雄心勃勃的社区创业计划,通过民众持股来创造就业机会,通过设立工厂和其他经济举措来创造就业机会。
解除特许权:于2023年8月解除了与法国集团Donsin结束了为期30年的特许经营协议,显示了对国家主权的承诺。
外交政策:特拉奥雷总统谴责了与法国的多项协议,包括撤离“Force Sabre”和修订双重征税协议,表明政府愿意捍卫国家利益。
为青年创造就业机会:已经为青年创造了1万个就业机会,提供了新的机会和前景。
基础设施和重建:已经启动了公路和体育基础设施的重建和建设项目,提高了互联互通性和体育机会。
内部流离失所人数的减少:通过有针对性的努力,国内流离失所人数大幅减少,成功实现逐步重新融入社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3-14 00:34:17 |只看该作者
值得密切关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板凳
发表于 2024-3-14 00:44:55 |只看该作者
不愧是桑卡拉的继承者,这些举措非常厉害,尤其是这个军官愿意放弃自己总统的工资和废除薪水支付法令。破除脑体分工的第一步也许会是非洲同胞迈出,感觉未来布基纳法索很可能会成为21世纪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社会主义国家。真希望能去那里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24-3-14 09:21:19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in 于 2024-3-14 09:21 编辑

可以看一下联合国前几年写的报告,里面有关于前几年布基纳法索改革的详细内容

https://www.un.org/africarenewal ... 2%E6%88%90%E5%BD%A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2024-3-14 13:36:48 |只看该作者
这都半年过去了,西非共同体还没有对尼日尔新政府发起作战呐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11:55 , Processed in 0.02053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