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以色列计划将加沙地带执政权交给反对哈马斯的巴勒斯坦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2 09:04: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1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以色列正在制定一项秘密计划,根据该计划,反对巴勒斯坦哈马斯运动并在加沙地带分发人道主义援助的巴勒斯坦人,将在军事行动结束后获得该飞地的执政权。


该报写道:“以色列安全部门官员正在制定一项向加沙地带分发援助的计划,其可能最终有助于在那里建立一个由巴勒斯坦人领导的政权机构。”


官员指出,通过以色列检查援助物资抵达飞地后,将被送往加沙地带中部的大型仓库,并在那里分发给巴勒斯坦人。据报道,战斗行动结束后,负责人道主义援助事务的人员将接管政权,并得到阿拉伯政府资助的安全部队的支持。


消息人士透露,以色列正在与埃及、阿联酋和约旦举行会谈,以获得他们的支持。然而,另一位以色列官员表示,哈马斯可能会使该计划变得难以实现。


报道称,这些努力是以色列为填补2022年10月7日后在加沙地带形成的权力真空而开始采取的首批步骤之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3-22 09:14:37 |只看该作者
这就跟乡野里的群众和地道里的红军还在大量进行游击作战,海运补给也已经切断,士兵被低下的待遇和不间断治安战搞得心力交瘁,军队在这里一秒都站不稳脚时,领导层就开始畅想“戦後華南自治の総責任者と建設管理”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4-3-22 20:21:20 |只看该作者
这是要交给巴勒斯坦的泽连斯基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11:49 , Processed in 0.030145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