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莫斯科恐怖袭击案中的四名凶手已经被抓获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3 23:05: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ALL FOUR TERRORISTS HAVE BEEN CAPTURED.Ethnicity reportedly from Tajikistan.


https://twitter.com/cirnosad/status/1771448571239260289

据说凶手来自塔吉克斯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3-23 23:19:59 |只看该作者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3日电 “今日俄罗斯”媒体集团总编辑玛格丽塔∙西蒙尼扬公布的审讯视频中显示,因涉嫌在克罗库斯音乐大厅实施恐怖袭击而被拘留的人称是有人花钱雇他杀人的。

被拘留者在回答有关他在音乐厅做什么以及为了什么那样做的问题时称,“有人花钱雇他在克罗库斯音乐大厅开枪杀人。”

他称,有人出五十万卢布让他去杀人。据被拘留者称,他的卡上只收到了承诺金额的一半。

该男子后来谈到雇他杀人承诺的金额时说道,“策划人写的是大约一百万卢布。”

他称,有人在一个月前通过Telegram联系上他并给他提供了武器。

他还称,策划人给他布置的任务是射杀音乐厅里的所有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4-3-23 23:24:4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乐不眠 于 2024-3-23 23:25 编辑

我至今记得使命召唤,机场屠杀的关卡,给我幼小的心灵强大的震撼,我难以想象真的有人能手持自动式步枪屠杀手无寸铁的人群,而这不是游戏中为了卧底或是意识形态 而是为了那该死的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24-3-23 23:26:12 |只看该作者
目前相关部门共抓获11人,其中包括4名恐袭事件的直接参与者,犯罪嫌疑人逃往乌克兰方向,有人为他们准备了逃离俄罗斯的“窗口”,俄方将查明事件并惩罚所有幕后黑手。

来源:“政知见”公众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24-3-23 23:26:59 |只看该作者
远航一号 发表于 2024-3-23 23:1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3日电 “今日俄罗斯”媒体集团总编辑玛格丽塔∙西蒙尼扬公布的审讯视频中显示 ...

这也外包?拿的钱缩水这么多啊,绷不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24-3-24 00:06:21 |只看该作者
https://twitter.com/readjoyscom1/status/1771469556298768431


乌克兰这回可能真有大麻烦了
袭击克罗库斯音乐厅的恐怖份子逃离乘坐的雷诺车,在布良斯克州卡拉钦斯基区哈特桑村地区冲卡被武力截停。这辆车明显是奔乌边境而去的。
“伊斯兰国”组织与乌克兰GUR之间的联系?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乌克兰此前曾在其领土为ISIS武装份子提供武器弹药,ISIS为它而战。显然,昨天的恐怖分子得到了疏散走廊的承诺。

同时,如果GUR与伊斯兰国之间的联系确实得到证实,那么乌克兰将在不久的将来面临非常可怕的结局。
据初步了解,恐怖份子驾驶的雷诺汽车是今天凌晨在该村附近发现的。该车没有按照执法人员的要求停车,并试图逃跑。(图二为被活捉者)

在追击过程中,有人开枪,汽车翻倒。一名恐怖分子被当场拘留,其余人逃入森林。经过搜查,第二名嫌疑人被发现并于凌晨 3 点 50 分左右被拘留。对其他人的搜寻仍在继续。所有执法机构都参与了此次行动。

雷诺车内发现了一把 PM 手枪、一把 AKM 突击步枪和弹匣以及塔吉克斯坦公民的护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24-3-24 00:10:34 |只看该作者
乐不眠 发表于 2024-3-23 23:24
我至今记得使命召唤,机场屠杀的关卡,给我幼小的心灵强大的震撼,我难以想象真的有人能手持自动式步枪屠杀 ...

离我们不太远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2014年云南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袭击事件

2014年就有恐怖分子在昆明火车站用砍刀无差别杀害平民的事件

至于小规模的,故意撞死人事件,现在频频发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24-3-24 04:58:16 |只看该作者
A few weeks before the attack, an order to recruit militants was publicly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the Ukrainian embassy in Tajikistan. The embassy was looking for foreigners who wanted to join the International Legion and provided all contacts - a potential terrorist only needed to write or call. The work of recruiting foreigners was led by the Ukrainian special ambassador Valeriy Yevdokimov, the former chairman of the foreign intelligence service under Zelensky. The entire page about him on the agency's website has been deleted.

https://twitter.com/vestnik_russia/status/1771636921413812255

数星期前,基辅当局驻塔吉克斯坦的大使馆曾经公开招募恐怖分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24-3-24 07:25:17 |只看该作者
乌克兰在正规战场上打不过俄罗斯,就开始搞这些邪门歪道恐怖袭击试图威慑普通民众,这只会偷鸡不成蚀把米,让俄罗斯人民更加赞同对乌作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24-3-24 09:04:21 |只看该作者
恐吓战的第一条:你必须让敌人看到你的实力几乎不可逾越,这种实力需要被反抗者认为反抗本身实际上是在损害自身阶级利益,而不是有希望被打败。


在对方的力量对比已经完全优胜你的情况下,这种行为只能算“恶心人”,而反馈“恶心人”的态度也只能极致愤怒。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13:22 , Processed in 0.028412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