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辅当局可能将参与莫斯科恐袭的人员灭口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5 21:05: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已退休的列昂尼德·列什特尼科夫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克罗库斯音乐厅恐袭事件的执行者们在穿越边境的情况下会被乌克兰情报部门消灭,他们是“一次性用品”。



列什特尼科夫说:“完成这种可怕犯罪行为的恐怖分子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被留下活口:即使他们可以到达边境并且试图穿越边境,他们也会被消灭。他们是一次性用品。”








他说,恐怖袭击的策划者有可能是乌克兰军事情报部门,这个部门背后是英国军情6处,他们为进行这样的恐怖袭击会好好培训恐怖分子,而不是为了他们离开的路线。



列什特尼科夫说:“完全处于英国军情6处的乌克兰军事情报部门在准备完这次恐怖袭击的技术执行情况后没有特别思考离开犯罪地点的路线。很显然,他们推测,恐怖分子或者在进行恐怖袭击时或者完成恐怖袭击后会被消灭。”






莫斯科郊区克拉斯诺戈尔斯克的“番红花城市大厅”音乐厅3月22日晚上音乐会开场之前发生枪击和火灾,目击事件的卫星通讯社记者说,有几名身着迷彩和没有面具的男子闯入大厅,抵近人群开火并投掷燃烧弹。

根据俄侦查委员会最新的统计,袭击造成137人死亡,其中3人是儿童。“今日俄罗斯”媒体集团和RT电视台总编玛格丽塔∙西蒙尼扬表示,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43人。俄紧急情况部表示,袭击造成152人受伤。

普京指出,所有四名袭击者都已经抓到并被羁押,他们试图逃匿并向乌克兰方向逃跑,乌克兰方面为他们准备了穿越边界的“窗口”。俄罗斯内务部表示,这些人员都是外国人。俄总统说,共有11人被捕。

俄总统强调,这一罪行的所有实施者、组织者和雇主都将受到公正和不可逃避的惩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3-25 21:05:10 |只看该作者
转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4-3-25 21:05:28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用品”就是“耗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24-3-26 08:19:41 |只看该作者
美帝是世界上最邪恶最腐朽的资产阶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07:15 , Processed in 0.07490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