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国资产阶级军队在中东帮助以色列搜寻伊朗无人机和导弹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4 22:11: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4月14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驻中东的法国军队帮助追踪和探测攻击以色列的伊朗无人机和导弹。


报道援引法国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指出,“法国军队在与东道国合作,帮助追踪和探测伊朗向以色列发射的无人机和导弹”。
消息人士还指出,该地区的法国军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武装部队的精锐部队)13日夜至于14日凌晨宣布,它正在攻击以色列领土,以回应以色列飞机四月初摧毁伊朗驻叙利亚领事馆的事件。据各种资料显示,此次袭击动用了数十至数百枚导弹和无人机,包括“见证者”(Shahed)自杀式无人机。


以色列国防军证实,伊朗向该国方向发射了无人机。以军宣称防空系统和武装部队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五角大楼表示将支持以色列,伊朗驻联合国代表团称这是德黑兰和特拉维夫之间的冲突,呼吁华盛顿“远离”。
4月1日晚,以色列空袭了伊朗驻大马士革总领馆建筑。总领馆院内还有伊朗驻叙利亚大使侯赛因∙阿克巴里的官邸,大使没有受伤。据叙利亚国防部声明,领事馆建筑在袭击中全毁。据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消息,伊斯兰革命卫队7名军官在以色列空袭中遇难。伊朗外交部当时表示,保留对以色列空袭伊朗驻大马士革总领馆做出回应的权利,保留采取何种措施惩罚侵略者的权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4-14 22:13:2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in 于 2024-4-14 22:15 编辑

别吧,法军能被自己养起来的恐怖分子赶跑,去一个随时可能发生高强度对抗的战场上合适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4-4-14 22:35:03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想到了巴萨租借给布莱顿的球员安苏·法蒂(帝)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30 02:38 , Processed in 0.028291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