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拜登闭门不见是为了避免激怒伊朗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5 15:30: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xin 于 2024-4-15 15:31 编辑

据美国政客新闻网14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伊朗袭击以色列后,美国总统乔·拜登有意躲在暗处,以避免局势升级。



报道称:“拜登并没有向美国观众阐述中东冲突的明确意图。电视讲话等重大总统活动很可能会使紧张局势升级,并可能激怒德黑兰。”








据悉,拜登向美国人民发表讲话的想法是在伊朗袭击声明发布后立即考虑的。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4日凌晨发表声明称,向以色列目标发射了数十枚导弹和无人机,此举是对以色列4月1日袭击伊朗驻叙利亚领事馆的回应。

以色列国防军证实,伊朗向该国方向发射了无人机。以军宣称防空系统和武装部队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五角大楼表示将支持以色列,伊朗驻联合国代表团称这是德黑兰和特拉维夫之间的冲突,呼吁华盛顿“远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4-15 16:03:41 |只看该作者
几十年前,拜登还是极度猖狂的,强烈主张北约东扩,根本没把俄罗斯关于国家安全的合理意见放在眼里。

现在,帝国主义和反帝势力的力量对比发生乾坤大挪移,美帝在全球发动几次的军事冒险都宣告大失败后,就算是再顽固疯狂的反动派,在长期面临自身阶级力量的衰落崩溃,也总归是头脑冷静了些,没有放任傀儡国随意扩大冲突,从而让自己陷入多条战线中。

只是美帝这种避战的行为,在世界的反帝人民眼中传达了一种信号,那就是美帝的实力完全衰落到无法阻止任何一个反帝阵营成员发动的攻势,就算其他附庸国的“国家安全”,也不能做到有效的保证。

这难免会使其他国家的反帝有识之士想要跃跃欲试,毕竟你以前带着喽啰像强盗一样杀人放火,抢劫财物,大家看在你力大权大就没敢反,今天你身衰力竭,喽啰也开始各有二心,大家说什么都要把仇报了。

所以,美帝依然陷入二难的境地,如果战,以帝国如今的实力,其根本无法支持2处以上的高强度常规战,新自由主义秩序将加速崩溃。

如果不战,反帝志士们看到如今帝国的日薄西山,肯定会接着此大好历史机遇发动攻击,到时美帝还是要被迫陷入到多线作战中,最后新自由主义秩序还是要加速崩溃。


帝国主义者们来说,当代是一个无论如何都跨越不了的难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4-4-15 16:28:04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隐秘战线 于 2024-4-15 16:28 编辑
xin 发表于 2024-4-15 16:03
几十年前,拜登还是极度猖狂的,强烈主张北约东扩,根本没把俄罗斯关于国家安全的合理意见放在眼里。

现在 ...
有点纳粹法西斯发动阿登战役时的心境了,就看看哪里还会有“豫湘桂大溃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24-4-15 18:14:39 |只看该作者
隐秘战线 发表于 2024-4-15 16:28
有点纳粹法西斯发动阿登战役时的心境了,就看看哪里还会有“豫湘桂大溃败” ...

美帝可不是超级地球,超级地球不仅能在内部高压维稳,还能不间断的、一百年不动摇的为其他星系传播管理式民主,与虫子、机器人和光能族三线作战额不是传播自由,飞船上数以万计的冻肉(地狱潜兵)随时听从统帅部的号召去填线麦拉芬蒙河,寄了千万冻肉也不心疼,反正710元素、传送技术和消灭生化人是超级地球所要的

★☆☆☆☆
该评论涉嫌叛国,正在接受调查

我是来民主评论的,你们要干什么

(doge)

点评

Mooope  im doing my part!  发表于 2024-4-15 20:36:4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24-4-15 21:02:10 |只看该作者
https://twitter.com/jacksonhinklle/status/1779827013643378991

沙特阿拉伯表示不会谴责伊朗对以色列的打击。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30 06:41 , Processed in 0.030884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