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泽连斯基签署了关于加强动员令的法案。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6 23:01: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4月16日电 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签署了关于加强乌克兰动员的法案。


16日早些时候,该法案由乌克兰最高拉达议长鲁斯兰∙斯特凡丘克签署,文件已送交泽连斯基签署。


拉达网站上公布的法案说明卡片上出现了这样的标注:“已在总统签名后返回”。


有些规定将在文件发布后立即生效,有些则在一个月后生效。


4月11日,乌克兰议会通过了一项军队动员法案。根据新草案,有服兵役义务者须在宣布动员后的60天内到兵役局确认信息。征兵传票可通过应征公民的电子帐户发送。该法案还要求18岁至60岁的公民在动员期间随身携带军事证件,并应有关工作人员的要求出示。


此外,此前一天,乌议会还撤销了法案中允许长期服役的军人从前线返回的条款。


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拉祖特金表示,计划单独制定关于复员的法律草案。


乌克兰自2022年2月24日起实行战时状态,次日泽连斯基签署总动员令,禁止18岁至60岁的男子在战时状态期间离开乌克兰。《时代》周刊2023年10月份援引泽连斯基助手报道称,乌克兰军队缺员,以至于征兵办不得不征召平均年龄43岁的人。《纽约时报》此前则报道称,乌克兰正在努力吸引更多女性加入军队,这表明乌军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5-1 06:06 , Processed in 0.384672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