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35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德强:为什么只有红二代才能保江山?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 22:43: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看《凤凰周刊》的披露,徐才厚是怎样一步步爬到军委副主席宝座,又是怎样卖官鬻爵,聚敛巨额财富的。

  徐才厚的升迁过程,带动了整个军队的腐败。八十年代以来,在干部“四化”的标准推动下,大量年轻的、高学历的干部被重用提拔。但事实证明,这样上来的干部既缺德,又缺实践经 历,在权钱勾结、唯利是图的时代大潮中,爬得高,升得快,贪腐得多。军队如此,地方也如此。经济、金融部门如此,大中小学、科研院所、医院也如此,甚至国家体育总局的教练们都不 例外。

  说无官不贪,当然是过分了。但是,掌握实权的官员,大多数贪腐严重,这也是实情。曾经以艰苦朴素、能征善战闻名的中国共产党,怎么会出现如此严重的整体性腐败呢?徐才厚这样的 人怎么能步步高升呢?

  这就不能不反思改革开放的指导思想,不能不反思邓小平的政治思想。说来也巧,《凤凰周刊》提到一位山东籍的军队政工系统高官,可能是当年跟着邓小平在江西受难,后来担任过邓 办主任的王瑞林。在这位高官的大力提携下,徐才厚平步青云。这位高官又得了多少好处呢?这位高官的主人是不是一点都不知情呢?

  追究具体的人和事,是中纪委的事。然而,贪腐之风要追溯到总设计师那里,却恐怕是没有多少人能否认的。总设计师擅长用物质刺激调动人的积极性,结果,既调动了农民的生产积极 性,也调动了干部聚敛财富的积极性。“上下交征利则国危”,这是身为中国人,特别是当政者最应该懂得的问题。然而,一句“白猫黑猫”,将治国理政最重要的智慧扔得一干二净。轮到 习大大上任,再想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领悟中国治国理政的传统智慧时,下面已经没有多少人能听得进去了。

  所幸的是,还有如刘源这样的将军,宁可丢乌纱,宁可被暗杀,也要与谷俊山、徐才厚较量到底,这才揭开了军队腐败的重重黑幕之一角。网传,另一位已退休的军委副主席也已被控。 在这二位军委副主席治下,整个军队的高级干部还能有多少清廉呢?能够顶得住如此系统性贪腐之压力的,大概只有刘源、张海阳这样的红二代了。

  平民出身的军官,朝中没有靠山,遇上贪腐之风,只好重礼相送。红二代则不然,不跑不送,照样重用。所以,还有可能保住廉洁。红二代的守江山意识又比较强,不愿意父辈打下的江 山葬送在谷俊山、徐才厚一类的败类手中。如此,红二代既有动力、又有能力和条件与腐败力量一博。下有刘源、张海阳,上有习近平、王歧山、俞正声等,上下合击,才能重拳出击,力挽 狂澜。

  站在自由派的角度看,这证明了中国体制的封建性、落后性,必须要靠自由民主的体制才能解决问题。站在中国普通人的角度看,只要出好皇帝,封建体制就能够除严嵩、倒和珅,扶正 祛邪,不必冒天下大乱的风险自废体制。只要好皇帝能够夙夜在公,一心为民,则开创太平盛世,延长体制寿命,是完全可能的。反之,真的倒了体制,就没有力量清算腐败了。大批如徐才 厚一类的巨贪巨腐就可以摇身一变,成为操纵民主政治的金钱力量。

  所以,什么人与自由派心心相通?不是徐才厚一类的,又是谁?贺卫方一类,吡必中国的那些人,说的是靠制度反腐,靠法治反腐,实际上,他们是要靠美国制度来反腐,他们首先要瓦解 的是现体制。至于美国制度下,是不是也有腐败,是不是有系统性腐败,是不是会成为菲律宾、印度式、台湾式的民主,既软弱无力,又腐败丛生,还将民众的注意力引向热热闹闹、劳而无 功、吸金耗银的选举,他们不闻不问。自由派说,他们批评政府是爱中国,是爱之切,恨之深。实际效果怎么样?他们是从骨子里要颠覆现体制!他们批评政府是帮腐败分子开脱责任,漂白财 富。

  自由派最大的逻辑漏洞,是洛克的那个著名假设。假设人民是天然正确的,有罪的只是国王。其实,腐败分子也是从人民中产生的。绝大多数普通人,只要未经圣贤教育、英雄教育的, 多数都容易狭隘、自私,容易结成各种各样的利益集团,形成权权勾结、权钱勾结、钱钱勾结各种圈子。邓小平的错误就在这里。明明看到了普通人的问题,却不给予良好的引导和教育,反 而以“自由、平等、民主、人权”的名义放纵欲望,致使30多年来,数以十万计的干部落入法网,数以百万计的干部腐朽堕落,以致国防空虚、外交软弱、经济依附、财富外流。士大夫之耻 ,是为国耻。干部无耻,是为国耻!

  好在,真的出了好领导。积重难返,也能返!只要中央党校今后能够学习中国传统的治国理政经验,传播中国的圣贤文化,还来得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4-12-3 22:56:51 |只看该作者
放屁,这些红二代恰恰是推翻毛经济体制的主要力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4-12-3 23:32: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太有才,恰恰是“红二代”的腐败而带动整个中国的腐败堕落。他们要保住的“红色江山”,应该是他们有效贪污腐败的江山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14-12-4 06:29:39 |只看该作者
韩德强脸皮的厚度和头脑豆腐渣化的程度已经开创了中华歷史的"大纪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14-12-4 08:36:53 |只看该作者
韩德强啊,韩德强,怎么会这么没文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6#
发表于 2014-12-4 10:39:40 |只看该作者
少扯什么“红”二代,分明是修二代。能称得上是红二代的只有毛主席的子女。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2-4 11:57:5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14-12-4 16:37:24 |只看该作者
把正常人打成"极左"才不会太凸显自己极右的光谱, 而且还是拥护前现代封建主义的右派,连资產阶级民主派对他们来说都显得太先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14-12-4 20:47:50 |只看该作者
刘少奇的儿子如果有红色基因,那么毛泽东的基因是黑色的,毛和刘是对立的基因,非红即黑。如果刘少奇是红的,毛泽东就是黑的。在今天还在讲血统论,毛泽东的文革正是白干了,可能是中国人基因所致,代代相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14-12-4 20:51:11 |只看该作者
应该像朝鲜学习,红二代、红三代,代代相传,永保江山千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9 18:31 , Processed in 0.02905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