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红色中国网 返回首页

nina的个人空间 http://redchinacn.org/?137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挺薄就是挺中国!

热度 1已有 3018 次阅读2012-12-25 02:46 | , , 医药费, 自信心, 薄熙来

中共的腐败不用国际任何组织来打分评论,我敢说是世界上最腐败的!所谓透明国际还给留点面子,80位还是较靠前的位置,应该和第133位的俄国交换一下。谁都知道普京反腐的利害!不再赘述。看出透明国际对中共独有情衷。

挺薄失不失败?与斗争策略正不正确无关,因为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环境里的抗争。是官僚买办奴隶制封建资本阶级对普罗大众、社会底层的封杀!对民粹民愿社会改良代表的极刑!它们的手段是极其疯狂畸形残忍的,集5000年官场厚黑与一体!试想,被这些黑恶势力盘剥的手无寸铁、被房价医药费学费新三座大山残酷压榨下的屁民,是特色统治阶级的对手吗?!连微博这样的说话平台都难保的屁民斗的过它们吗?!所以说,挺薄不是挺薄熙来这个人,而是挺民族自信心!挺屁民心里的那一点闪耀的火花!!挺薄就是挺中国!!!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同源 2014-2-5 21:17
人民挺薄的真实心理是通过挺薄来表达自己的意愿。
胡温倒薄,变成全民公敌。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6:24 , Processed in 0.015238 second(s), 14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