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laobing 2017-6-10 10:08
今天查了首都机场T1航站楼:共有7个航空公司,仅从纸面上看纸面上看六个是海航集团的!

1 京沪空中快线
  由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5家共同运行
2 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
  海航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
3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由海航集团(HNA)与首旅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是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
4 海南航空公司(国内航班)
5 天津航空有限公司
  由海航集团公司、天津保税区投资公司以及海南航空股份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6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是春秋国旅的子公司。
7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2004年6月,系海航集团(HNA)旗下的控股公司
引用 laobing 2017-6-7 09:00
今天回来再看这篇,除了对海航这个现象的判断之外,对这一段也是深以为然:
【团结最大多数的人,和最普通的老百姓站在一起,只有这样的态度才是真正有前途的。任何试图借助其他势力的人或者政治派别,都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的。所以无论是“保党救国”将眼睛盯着所谓的党内“健康力量”,还是试图借助外部势力让中国“民主化”然后获取政权,这些行为都不是独立自主的思想,都妄图一步登天,不踏踏实实的深耕人民大众这块土地,都不可能取得成功。】
引用 laobing 2017-6-6 07:16
几年前在本网看过"扎根向下,愚公移山"那一篇,至今还记得主要内容。再读"但能力尽所能地给人一些温暖,这就是传播毛派的正面影响,让人知道信奉毛主席的人都是一些有正义感、有同情心的好人,这样自然而言也会影响别人的思想倾向"这段朴实的话,感到其中道理深且重,记住了,要实践。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6-4 11:09
我特别反感那些打着主席旗号,但个人言行不堪的人,因为他们的作为是在为主席抹黑,只会让别人讨厌毛派。
………………
极是!红中网里这样的人不少!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9 01:35 , Processed in 0.009544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