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12-15 00:34
如果不从共产党的修正主义路线错误来批判,好像出现这样的复辟倒退,只是一些人(派)的问题,那就错了,也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就要从批判邓江胡习开始,他们才是罪魁祸首。
“怎样改变,很简单,就是要让国有资本、集体资本进私营企业...”这也是行不通的,因为国家一时拿不出这么多的钱,国家的钱早被他们抢光分光了。我建议,要搞私有企业的社会主义二次改造,把颠倒的历史重新颠倒过来!具体的是:所有私人资本收归集体(或国家)所有,资本家按照赎买政策取得定息(类似银行贷款——这已经很客气的了),原资本家参加劳动和管理企业;所有工人按照“按劳取酬”原则成为企业的主人(股东),组织工人(股东)管理委员会,所有员工按劳持有这个集体所有制的股份;每个企业员工的报酬分平均的基本工资、不同权重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责任工资等劳动要素来实现“按劳分配”;工人(股东)管理委员会的主席由全体劳动者选举产生,定期改选,劳动者有随时罢免撤换主席的民主权利。我们可以把这个制度称为企业(农村)的集体所有制。只有这种革命性的变革,才能彻底改变中国特色资本主义,重建科学社会主义社会。 ...
引用 yiou 2019-12-14 15:28
如果是忽悠的话,看不到希望。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12-14 10:07
标题是本网修改的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30 07:17 , Processed in 0.011353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