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11|回复: 6

笑看撒谎春秋的最新逗比文章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2 20:49:52 |显示全部楼层
《炎黄春秋》杂志最新一期发表文章,揭秘林彪之子林立果鲜为人知的惊天计划。林立果曾试图从国外进口原子弹,炸毁中南海,以达到消灭毛泽东的目的。

2015年第3期《炎黄春秋》发表题为《“林立果现象”的历史追问》的文章表示,北京出版社2014年9月出版的《林立果“小舰队”兴亡始末》所提供的翔实史料具有较高的价值。

该文披露到,中共九届二中全会后,在认清毛、林间的矛盾无法调和、文革走向绝路的情况下,林立果忍受不了无法扭转现状的忧愤,于是有了《五七一工程纪要》,决定铤而走险。为暗杀毛泽东,试图由海外进口一颗原子弹,从北京西单发射,炸毁中南海。

20世纪70年代初,在中共的文革期间,发生了震惊中外的“林彪事件”。“林彪事件”后,中共将事件定性为“叛党叛国”的“林彪反党集团”。但外界质疑,被中共明文写进党章的“毛泽东的亲密战友和接班人”林彪,为何还要篡党夺权?这个事件是如何发生的,它的历史背景是什么,至今中共官方没有公布真相。

2013年3月,《炎黄春秋》发表了原中共军报老编辑刘家驹撰写的《我写林彪传的遭遇》。文章称,大量可信的史实证明林彪在“九一三”事件中是无罪的,《五七一工程纪要》也证明了林立果的“小舰队”是一帮对中国前途很有先见之明的人。文章罕见大胆发出与此前官方关于林彪案定调迥异的声音。

据公开的报导,林立果曾在北京大学物理系学习,文革时辍学,并在1967年加入了空军,成为空军司令部办公室秘书,三年后升为副部长,掌管空军所有事务。在看到毛和文革给中国带来的巨大灾难、以及林彪的权力在逐渐被剥夺,林立果协助林彪组成秘密组织“联合舰队”,其成员绝大多数是中共空军军官,并制定武装政变计划——《“571工程”纪要》(“571”为“武装起义”的谐音)。

毛泽东在将林彪的势力肃清之后,批准在县团级以上的中共官员中间传达《五七一工程纪要》。当然,中共从批判的角度去传达。但从披露的内容可见,林立果等人对毛泽东的精准认识。

海外评论人士林辉撰文表示,在中共历史上,“林彪反党集团”应该是又一大“冤案”。近年来海内外的研究表明,林彪并无任何反毛和所谓反党的意图和谋划,而其子林立果因为不满毛泽东对中国社会的祸害而制定的武装政变计划,林彪似乎并不知情。至于政变计划为何泄漏、林彪等人究竟死在何处,还有待研究者进一步考证。

《纪要》首先列举了当时中国所面临的问题:1970年8月庐山会议后,中共政局不稳,中共内部矛盾尖锐。军队受压,十多年来,国民经济停滞不前。民众生活水平下降,不满情绪日益增长。敢怒不敢言,甚至不敢怒不敢言。中共内部上层很腐败、昏庸无能,众叛亲离。

林立果等人认为,毛泽东等人正“把中国的国家机器变成一种互相残杀,互相倾轧的绞肉机”。林立果等人指毛泽东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封建暴君。

在林立果等人看来,毛泽东“利用封建帝王的统治权术,挑动人们互斗”。他们制造矛盾,制造分裂,以达到他们分而治之、各个击破,巩固维持他们的统治地位的目的。而过程中被其利用的人到后来也被判处政治上的死刑。毛过去的秘书自杀的自杀、关押的关押,他为数不多的所谓“亲密战友”和身边亲信也被他送进大牢。

林立果认为,毛是“一个怀疑狂、虐待狂,他的整人哲学是一不做、二不休。他每整一个人都要把这个人置于死地而方休,一旦得罪就得罪到底、而且把全部坏事嫁祸于别人”。

或许是感知了毛将要对林彪下手,林立果决定要先发制人。林辉认为,尽管“武装起义”的计划最终败露,林立果、林彪等人折戟蒙古,但林立果当年对国内形势的准确把握,对毛的精准认识,不仅让那个人云亦云、敢怒不敢言的时代有了异见之声,而且让至今都不敢对毛进行深刻揭露的中共汗颜。





*******************************************************************************
撒谎春秋反毛和造谣,我一点都不感觉奇怪。但是这篇进口原子弹炸中南海的奇文还是把我逗乐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2 20:54: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反毛者乃畜生 于 2015-5-2 20:55 编辑

作者是不是以为原子弹是地摊货,随便出国带一个回来。进口原子弹,上哪里去进口,当时世界上有原子弹的国家就那么几个,从美国,苏联,英国还是法国进口?撒谎不打稿子。

最神奇的是,这颗原子弹从西单发射,炸毁中南海。尼玛我不知道什么原子弹只炸中南海不炸北京其他地方。要是有那种袖珍型原子弹,还进口干嘛,常规炸弹也能起到同样效果啊。

《炎黄春秋》彻底堕落为地摊文学,而且还是地摊文学中比较脑残特别搞笑那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4 14:42:52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七一工程纪要》传达到民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5 13:01:55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中等距离开枪行刺,杀死个把领导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尤其是策划者是一些大权在握的领导,尤其是对毛泽东这样与群众打成一片、不带多少保镖的人。可惜这帮叛徒估计是没有真共党那种“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精神的,因为刺杀毛主席之后,周围的群众必然不会放你逃跑,并且除非你跑出国界,并没有什么地方可以逃跑。因此他们内部完全找不到愿意行刺的人。
问题哪里出在武器杀伤力上啊!看看当朝,菜刀都害怕,而叛徒就是有轰炸机也拿毛泽东无可奈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7 03:44:42 |显示全部楼层
sxm 发表于 2015-5-5 13:01
如果中等距离开枪行刺,杀死个把领导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尤其是策划者是一些大权在握的领导,尤其是对毛泽东 ...

是啊,群众才是最好的保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7 03:48:03 |显示全部楼层
林彪对中国革命有大功劳,这个是事实不容否定。但是如果说林彪在913事件中是无罪的,都是林立果干的林彪不知情,这就纯属把大家都当弱智在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7 03:56: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五七一》,这个纪要的作者简直是个彪子,抛开正确与否,这么乱七八糟的计划能成功才是怪事。不过,里面并没有什么进口原子弹炸中南海之类的神剧情,这个只能是撒谎春秋的发明的又一段“历史”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19 13:40 , Processed in 0.034154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