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7|回复: 0

一名试图加入印共(毛)的男子被逮捕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2-11-19 21:41: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2-11-19 23:56 编辑

https://www.thehindu.com/news/ci ... article66146021.ece
以下为机翻

Choppadandi 警方周三声称在 Choppadandi 镇的公共汽车站逮捕了一名男子,他带着一批爆炸性材料前往 Bhadradri Kothagudem 区的 Bhadrachalam,以加入被取缔的印度共产党(毛主义)的行列。


据警方介绍,32岁的Sandella Rajesh是Peddapalli区Vennampalli村人,当天凌晨,他在Choppadandi的巴士站以可疑的方式移动时被警方逮捕。

多达 20 根明胶棒和相同数量的电雷管、被取缔的印共(毛主义)AP-Telangana-AOB 委员会名为“Kranthi”(2022 年 7 月至 2022 年 9 月)的杂志和一部手机从“他的财产”中被没收。

拉杰什最近与他的妻子和孩子一起搬到了卡里姆讷格尔,据报道他在那里担任承包商的汽车司机。

据称,他通过社交媒体被毛主义思想所吸引,并与来自该州不同地区的其他四人取得了联系,他们也倾向于在 2021 年加入被禁组织。

据报道,去年,他曾试图与印度共​​产党(毛主义)的一些地下干部以及其他四人会面,其中一名来自 Yellandu,另一名来自旧的未分割的 Khammam 区的 Kusumanchi,但没有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3:48 , Processed in 0.02862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