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3|回复: 2

好战的美帝国正在崩溃,撒谎的西方媒体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1 20:56:5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导 于 2023-5-11 21:06 编辑

西方主流媒体从未如此明目张胆地为美帝进行宣传。

他们的伪装是不折不扣的。随着好战的美国政府/政权及其西方/北约帝国主义的走狗们越来越暴露,越来越急于维持信誉,他们的媒体工具也是如此。像《纽约时报》、BBC、CNN--还有更多--都是对公众的可鄙玩笑。它们是对普通人智力的侮辱。

假新闻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但它现在变得非常明显,并具有自我破坏性。就像美国的战争贩子帝国正在变得明显和自我毁灭一样。

与现实的脱节和所谓的独立新闻的退化,反映在西方公众对主流的、企业控制的新闻媒体的不信任程度创下了新高。

在这次采访中,美国作家Bruce Gagnon和Daniel Lazare拆穿了西方媒体的伪装。

美国及其北约盟国有计划地掩盖北溪公司的破坏行为--这是一种战争和国家恐怖主义行为--表明了自称是独立新闻和信息自由支柱的西方媒体的奴役功能。

像《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英国国有的BBC等媒体,已经被暴露为美国和其他北约帝国主义政权的可怜的宣传工具。

所有西方媒体都无视西摩-赫什(和其他人)的可靠调查报告,他们非常合理地牵涉到美国在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指示下对北溪的破坏。

另一个试金石主题是对朱利安-阿桑奇的卑鄙迫害。西方媒体再次掩盖了对阿桑奇的权利和通过告密者组织维基解密的原则性出版的令人震惊的侵犯。朱利安-阿桑奇的唯一 "罪行 "是他揭露了美国及其帝国主义走狗犯下的战争罪行。

阿桑奇受到骇人听闻的虐待,实际上是酷刑--因虚假的 "间谍指控 "在英国单独监禁四年,等待被引渡到美国--是对新闻业和公众知情权的恶毒攻击。然而,自称是 "真理 "和 "基于事实 "的客观信息的西方媒体捍卫者,却合谋保持沉默,允许阿桑奇受到迫害。西方媒体被证明是破坏他们声称维护的新闻业原则的同谋。

正如布鲁斯-加尼翁和丹尼尔-拉扎尔所指出的,说出真相是一种犯罪,西方媒体在独立报道方面的可憎失职行为暴露无遗。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被看作是帝国的公开工具。

对北溪管道破坏事件和朱利安-阿桑奇案件的正确理解,将使西方公众对其政府的帝国主义性质--为好战的资本主义利益服务的政权--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帝国的媒体仆从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阻挠批判性报道。

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帝国主义势力的角度来看,掩盖北溪攻击和朱利安-阿桑奇等人的丑闻是当务之急,而且绝对重要。如果公众有了更广泛的认知,那么西方政府的整个大厦就会内陷。这就是为什么西方媒体比以往更明目张胆地掩盖。但是,真相将赢得胜利。

乌克兰的战争越来越明显是一场针对俄罗斯的战争掠夺和帝国主义代理战争。这场战争极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全面的世界大战,从而引发一场核灾难。

在美国领导的北约对中国的侵略方面,西方媒体也在进行同样的掩盖。西方媒体再次对所谓的中国威胁进行帝国主义宣传,以便为对抗中国和支持美国霸权主义野心的疯狂战争主义议程辩护。

一个诱人的积极前景是,批判性的、独立的媒体正在逐步和无情地打破西方宣传媒体的垄断。互联网和全球通信正在看到这一点--尽管是在西方政权阴险的审查下。

然而,西方公众和全球都越来越不信任和蔑视西方的建制媒体。

我们正生活在一个传说中没有衣服的皇帝的典范时代。西方主导政权及其谎言公司媒体的虚假形象从未如此堕落,但也从未如此脆弱。西方谎言机器的日子已经到头了。它只能责备自己,因为它严重违背了公共利益。

西方与国家勾结的媒体声称自己是"自由的"。可笑的是,他们是"自由的"去做谎言和宣传的奴隶。
崩溃早就应该到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1 20:58:15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2 00:17:3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翻译、转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6 12:46 , Processed in 0.02189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